J.D.Power简介

  • J.D.Power

  • 公司全称: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
  • 成立时间:1968年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综合
  • 所在地区:海外
主营业务:汽车市场调研
公司地址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建立于1968年的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资讯公司,主要就顾客满意度,产品质量和消费者行为等方面进行独立公正的调研。现在,公司业务包括行业范围的联合调研;定制(授权)跟踪调研;媒体调研;预测服务;培训服务以及在用户满意度和质量方面的商业运行分析和咨询。2005年4月1日,J.D. Power and Associates加盟McGraw-Hill公司,成为McGraw-Hill旗下的一个独立品牌。

J.D.Power详细资料

在美国,J.D. Power and Associates最初因为其在汽车行业的业务而广为人知。然而近些年来,公司将其业务扩展到了许多其它的行业,诸如电信、旅游和宾馆、海运、公用事业、卫生保健、民用建筑、消费电子以及财经服务。

公司也拓展了国际业务,将印度、日本、中国台湾、中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南非、加拿大、墨西哥、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和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用户之声反馈给当地的消费者和企业。

"J.D. Power and Associates通过可信的,有意义的和易于得到的基于用户的信息来帮助企业和消费者进行决策并得到更满意的结果。"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在世界范围内有近800名专业的分析师、统计学家、经济学家、咨询顾问、人口统计学和消费者行为方面的专家以及行政人员。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北郊的Westlake Village,并有五个位于美国的办事处以及为加拿大、英国/欧洲、以及亚洲太平洋地区服务的国际分公司。J.D. Power III先生是公司的创办者,现任总裁为Stephen C. Goodall先生。

J.D. Power亚太公司

J.D. Power亚洲太平洋有限公司于1990年成立于日本东京,主要业务包括质量和用户满意度调研并提供在汽车、信息技术、财经、旅游与服务行业领域的咨询服务。位于新加坡的办事处于1999年开始运作,公司又于2005年1月在中国上海开设了办事处。

J.D. Power亚太公司帮助客户理解在整个地区内影响质量和顾客满意度感知的因素。公司的调研使客户可以知己知彼地做出战略决定,并且公司也量身定做产品,适应世界各国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