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法雷奥简介

  • 法雷奥

  • 公司全称:法国法雷奥集团
  • 成立时间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零配件厂商
  • 所在地区:海外
主营业务: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公司地址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法雷奥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的专业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系统、模块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工业集团。公司业务涉及原配套业务及售后业务,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世界上所有的主要汽车厂提供配套。

零配件厂商企业

法雷奥详细资料

组织: 法雷奥从事如下的4项业务并由12个专业公司和2个售后零件公司组成。法雷奥的这种组织形式有利于最大限度地发挥各专业公司在产品开发及生产上的协作效果。

电子及电器系统业务: 电子及电器系统业务占法雷奥销售额的53% ,业务内容包括如下专业公司: 车灯系统、雨刮系统、开关及探测系统、电器系统、马达及执行电机、电子及连接系统、防盗安全系统和发动机管理系统。

热系统业务: 热系统业务占法雷奥销售额的25% ,业务内容包括空调系统、发动机冷却系统以及相关的模块。

传动系统业务: 传动系统业务包括摩擦材料和离合器系统,占法雷奥集团销售额的4%。

法雷奥售后零件业务: 法雷奥的售后零件业务包括如下两个专业公司:OES业务(主机配件市场)和IAM业务(售后市场)。两个专业公司共享市场信息及物流服务以提高效率。每个专业公司又通过自身的客户资源来最大限度的满足顾客的需求。法雷奥销售公司占法雷奥集团销售额的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