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安凯客车简介

  • 安凯客车

  • 公司全称:安凯客车
  • 成立时间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国内车企
  • 所在地区:北京市
主营业务:高、中档,大、中型豪华客车及客车底盘。
公司地址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安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以募集方式设立的上市公司,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 大、中型豪华客车及客车底盘的大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安凯”、“安凯.SETRA”牌12米、10米、9米、8.9米系列高中档豪华客车和12米、11米、10米、8.6米系列客车专用底盘。其中HFF6-120K35型豪华客车引进德国奔驰集团EVOBUS公司最新技术,是代表当今世界客车发展最新水平的顶级产品。

安凯客车详细资料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中型豪华客车及客车底盘的大型企业。公司于1997年7月22日成立,他的前身是合肥客车制造厂,还生产了HFF670前置柴油铰接、HFF650前置柴油单机客车,成立于1987年7月28日。1997年,7月25日安凯客车股票(代码000868)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2003年,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功重组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安凯客车的第一大股东,目前持有28.12%的股权;安凯客车第二大股东为安徽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持有26%的股权。

公司占地面积12.2万平方米,员工1048人,资产总额12.81亿元,年综合生产客车及底盘能力达8000辆(整车5000辆,底盘3000辆)。公司于一九九九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在客车行业率先通过国家“3C”产品强制认证。2003年,公司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并通过国家安全级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