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简介

  • 北京现代

  • 公司全称: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02年10月18日。
  • 注册资本:18亿元人民币
  • 所属行业:合资公司
  • 所在地区:北京市
主营业务: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轿车、RV、卡车整车、发动机及其零部件;为合资公司生产并销售的产品提供售后服务;从事其他相关业务。
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林河工业开发区顺通路18号
邮政编码:101300
公司电话:010-8949-0088
公司传真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一家位于北京市的中韩合资汽车制造商,中资母公司是北汽控股。 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和北京福田都在“北汽控股”领导下,称为北京汽车工业三大版块。总投资5.1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的北京现代汽车技术中心,目前正在紧张的施工建设之中。该中心坐落于北京市顺义区双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紧靠六环高速,毗邻首都机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一期工程将于2007年底交付使用,全部工程预计2010年底竣工。技术中心的组织机构和研发团队建设也将随研发设施的建设而分步进行。在创建初期,技术中心暂设造型部、车身与电装工程部、动力总成与底盘工程部、试验认证部、规划与管理部等五大部门。到2008年底,包括韩国现代汽车派驻专家在内,将达到100人的规模。随着研发任务的增加和技术中心的全部竣工交付使用,人员规模将逐步扩大到600人左右。届时,北京现代汽车技术中心将是包括市场研究、创意造型、工程开发、分析仿真、试验试制、项目管理、形式认证等功能齐全、设施一流、人才配套的现代化轿车研发机构,为北京现代汽车年产60万辆的产能不断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各类新车型。 我们将以国际水准的工作条件和具备一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热忱欢迎有志中国汽车事业的海内外英才加盟我们的创业团队,共续北京现代汽车新的辉煌。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设立的。北京现代项目经国家对外经贸部批准,由国家工商局授权北京市工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为18亿元人民币,总投资24亿人民币,中韩双方各占50%,企业性质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资期限30年。>>详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