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欧特克设计师之夜 在沪举行
2009年05月04日 07:36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欧特克设计师之夜 在沪举行

欧特克Alias技术专家David Bentley正在用Autodesk Alias Studio绘制草图。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上海车展期间,汽车设计界的一大盛会——“2009欧特克设计师之夜”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这场主题为“设计·梦想”的汽车设计师大会由全球最大的二维、三维数字化设计和工程软件公司欧特克主办。活动现场,欧特克正式发布了Autodesk Alias系列和Autodesk Showcase的最新款2010版软件产品并演示了草图设计、三维建模、修正A级曲面以及可视化渲染的完整数字化设计流程。

看着现场的演示,设计师在电脑上快速地挥洒着自己的创意,一个概念草图几分钟就告完成!我立刻想起了《神笔马良》,数字化的概念设计流程简直就是今天设计师手中那支神奇的画笔。如果采用传统的手工绘图方式,概念车草图绘制这一过程需要花费很长时间,而欧特克的数字化设计工具把设计师从繁重的绘图工作中解放出来,几个小时内就可以轻松完成草图设计。2004年1月,路虎推出了其首款概念车Range Stormer,由于采用了Autodesk Alias Studio,路虎的设计团队从创意到概念车诞生,整个过程只用了不到6个月时间。

据欧特克公司中国区制造业总监关伟雄介绍,欧特克的数字化汽车设计解决方案涵盖整车和零部件的概念设计、工程设计、基于Moldflow的验证和优化设计以及设计数据管理等方面,是目前业界最完整的设计解决方案。

相关报道:

软件巨擘欧特克力助"设计"中国汽车自主品牌

传奇三维软件Softimage迎来全新的欧特克时代

全球知名公司欧特克力助北汽"设计"自主品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汪云青 编辑: xiaohu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