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军:奥运对奥迪的提升是持续性的
2009年08月07日 14:25竞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专访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

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资料图)

2008年北京奥运会给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带来的推动和推升是持续性的,并不会因为奥运会的结束而中止。2009年,奥迪品牌凭借一系列极具吸引力的车型不断刷新销量记录,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势头,也充分说明了中国高档车消费者对奥迪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形象的高度认可。随着奥迪全球最先进的新总装车间在长春的落成投产、最新车型的引进以及新服务战略的深入,奥迪将向实现2015年在中国年销售2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以更具活力的姿态继续领跑中国高档车市场。

尽管北京奥运圆满落幕了,但奥迪将一如既往地以持续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和社会和谐发展为己任,支持绿色环保,支持顶级文化、体育和社会公益将活动,将关爱更多地回馈给中国市场和消费者。

相关链接

在奥运期间,作为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唯一官方指定的高级用车,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为奥运提供了671辆A6L[综述 图片 论坛] 2.0TFSI经典绿色环保车型,负责接待北京奥运会最重要的贵宾,包括国际奥委会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体育单项组织主席、秘书长及其客人、60个国家(地区)奥委会主席和秘书长、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赞助商贵宾、外国国家元首、王室成员及随员。借此机会向来自全球各地的尊贵客人们展现奥迪顶级服务的尊贵与“恒久关爱”的体贴入微。周光军

相关专题:

奥运周年评 大众奥运营销得失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