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的礼物?兰博基尼高跟鞋
2009年03月04日 08:08腾讯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三八节的礼物?兰博基尼高跟鞋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张由MO-DO插画家TimCooper[综述 图片 论坛]为Tonino Lamborghini 设计的未来产品——Lamborghini Gallardo(图库 论坛) 系列高跟鞋。虽然这双白色的高跟鞋目前只是一个尚未获得奔牛首肯的山寨作品而已,但可以看出,香车与美女的组合永远不过时,兰博基尼不但有要征服男人们向往狂野与急速的野心,连同女人对美的崇拜也不放过。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双白色高跟鞋的鞋面正中间有兰博基尼的标志,而在这一标志的两旁则模仿了盖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车灯的设计,再往前就是进气格栅模样的设计。鞋跟采用了碳纤维的材料,往上则可以看到类似盖拉多车型尾气排放管以及车尾进气格栅和尾灯造型的设计,此外还有兰博基尼的英文字母标识。

有人预计,如此另类的性感高跟鞋如果能够投入生产的话,一定能满足喜欢收藏精美鞋子的女性的强烈购物欲,想来或者作为三八节的礼物也不错。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