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成推销员 法拉利高层笑脸招待富豪
2009年05月25日 16:16体坛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体坛网讯(记者石一瑛报道) 在“销金窟”摩纳哥的较量,从来被各车队和车手视为战场与商场并行的超级斗秀。而在大黑马与小车队当道的2009赛季,诸多厂商车队无奈把更多人力物力向场外转移,争冠无望的大牌车手们不得不奔波于红毯和赛道两端。

赛季截至目前在赛场上无所作为的厂商车队,更是充分利用旗下车手资源大搞商务推介。法国厂商雷诺就让两位主力车手背靠地中海美景,公然“叫卖”雷诺新近出产的梅甘娜新车,一向不太乐衷于商业活动的阿隆索可谓倾尽全力,不仅登上摩纳哥海边的护墙“拗造型”,还连换三套行头和三辆民用车分别“亲密接触”。定居摩纳哥的小皮盖,更是将自己的家借给车队作为新车定妆照背景。

忙于和国际汽联较劲的法拉利,同样也没有放弃场外实地营销。摩纳哥居住着的众多富豪,正是跃马潜在的客户群。于是乎法拉利的包厢贵宾云集,而红魔也拿出最高接待规格,不但车队两位新闻官把工作重心从宣传向招待转移,并且还派出品牌创始人恩佐·法拉利的孙子小恩佐笑脸相迎。

不过,整个比赛周末四处弥漫着奢华气息的小公国,也涌动着一股“节俭逆流”。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冲击之下难存避风港,蒙特卡洛当然不能置身事外。伯尼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就抱怨道,“有钱人现在都收紧腰包,不少公司的老板显然不想被人看见他们在经济危机之下依然大撒金钱。”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