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街捅死两人后拦截出租车离去(图)
2009年05月25日 12:32现代快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男子当街捅死两人后拦截出租车离去(图)

事发地点

昨天繁华的吴江市盛泽镇舜新南路车水马龙,行人很难想象脚下百余米长的一段污迹竟然是已凝固的血迹。然而,就在前天傍晚,一男子在舜新南路西侧太古广场边将一女子捅死后,又追赶被刺伤逃走的小伙,一刀捅进小伙腹部。随后,在众目睽睽下,行凶者持刀拦截一辆出租车扬长而去……

案发现场血迹隐约可见

“我们这里出大事了,有两人在昨晚被捅死。”昨天上午,苏州吴江市一位读者向快报报料称,凶手是名男子,被捅死的是一男一女,“凶手光天化日之下在盛泽镇的闹市区太古广场杀人,真是太嚣张了。”

昨天上午,记者赶往事发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可太古广场边上的书报亭和多位商家均称不知道杀人一事。难道是报料人说谎?疑惑中,记者向路边的摩的司机打探,要么也称不清楚,要么让记者问问别人,样子显得很紧张,不愿多谈。

“当时,只要是看到杀人经过的,都被吓个半死,谁还愿意说这事啊。”终于,一位摩的司机张先生向记者证实了被捅死两人的事的确存在。而且,热心的他指引记者看路面上留下的百余米长一段血迹,“这是被捅死的小伙子留下的,另一死者的血迹在‘九号码头’休闲场所楼下。”

张先生后怕地说,大约在前天傍晚6点,他恰巧在事发现场旁边等生意。在惨叫声中,他先是看到一位30多岁的女子被一男子捅倒在“九号码头”楼下门前,一小伙子捂着肚子拼命跑离现场沿舜新南路向南狂奔。当小伙从他身旁跑过时,他发现,小伙腹部受伤,鲜血从指缝溢出,洒落在地面。

“他完全是杀红眼了,提着刀去追赶那受伤的小伙。” 想起当时场景,张先生心有余悸,追出几十米后,持刀男子在公交站台前一把拽住了伤者,随即又狠狠一刀捅进小伙腹部。

“我的妈呀,谁见过这血腥的场面啊,那小伙的肠子当即涌了出来。”张先生说,小伙再次受伤后,惊惶失措地继续向前奔,又跑了几十米,这才支撑不住瘫倒在路边。

在舜新南路公交站台南侧的新苏茶庄前,记者看到了路边有大摊干涸的血迹。附近一商家摇头说,那小伙跑到此处,倒地后便奄奄一息了,“唉,肠子都淌到了路面。”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泓江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