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送妻上班 起步撞死18个月大女儿
2009年05月25日 09:4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昨晨8点20分左右,悲剧划破机投桥万寿村3组的宁静:一名父亲在开车时,将年仅18个月的女儿菲菲(化名)撞倒。父亲和亲人们立即救出菲菲,送到附近医院。尽管院方启动多部门医生组成的抢救小组展开抢救,但还是未能挽回幼小的生命。

机投桥街道万华街12号对面的万寿村3组,顺着一条狭窄的乡间小路进去不远,就是车祸现场。昨日中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菲菲的亲人们,已经在为孩子的后事做准备。一个农家小院里,坐了不少菲菲的亲人,有人在哭泣,有人在对面的坝子里摆起了桌子和锅灶。但没有亲人愿意接受采访。

旁边一个小院,邻居指着门口的两小摊血迹告诉记者,这就是菲菲出车祸的地方,当时开车的,是菲菲的父亲。见有记者询问此事,一名菲菲的亲友立即拉住这位邻居,并称什么事都没发生。此后,邻居们也都三缄其口,不愿多说。一名在附近租房的男子称,菲菲的父亲是一名厨师,菲菲平时很乖,嘴巴很甜。

几名亲人拿着香蜡纸钱和鞭炮,走到空坝前祭奠菲菲。

记者从交警四分局事故大队获悉,菲菲是2007年10月出生的。警方初步了解情况为,早上8点20分左右,菲菲的父亲驾驶一辆蓝色宝来车,从巷内开了10多米远,开到家门口的空坝附近,倒车,将车头调到面向万华街位置,车位已经摆正,准备送妻子去上班。似乎是在车起步时,由于没有看到菲菲,车前右轮撞到菲菲的肚子部位。他立即将孩子救出,随后开车将孩子送到了附近的机投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抢救。而机投派出所的民警是在昨日上午9时许,接到报警后赶到,将菲菲的父亲从医院带回了现场了解情况。民警介绍,初步了解得知,菲菲的父亲34岁,当时孩子蹲在车头前。

参与抢救的外科魏医生介绍,孩子是由父母抱来的,当时脸色煞白,已无呼吸和心跳。院方立即启动包括内科、外科和儿科医生等在内的抢救小组,对孩子进行抢救。他们发现,孩子的口鼻内有凝血块。随后省医院的急救医生也赶来,一起加入抢救中。抢救进行了四五十分钟,但只能宣布孩子死亡。

交警介绍,菲菲的父亲是在2001年年底领取驾照的,驾龄7年,那辆宝来车是在2009年1月上户。记者在网上查到了宝来车的交通违法记录,从上户到现在有四次,两次超速,一次闯红灯,今年4月还有一次乱停放。“这个案子比较特别,自己撞到了自己的娃娃,他情绪比较激动,我们没有立即让他来做书面的材料,让他先回家处理好家里的事情,等他情绪稍微平稳后再进一步调查。”(成都商报刘婷龚锐) (来源:四川在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