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堵费”风波
2009年08月04日 13:50信息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广州市政部门7月30日透露,《广州市城市交通改善实施方案》历时三年规划,终于获得全国专家评审通过。这项方案正在抓紧形成最终报告,一旦被广州市政府批准,广州将成为全国首个收取道路拥堵费的城市。该方案将学习新加坡收取道路拥堵费,尝试通过红外线感应等方式,对进入某收费区域的车辆实施自动计费。该方案一露面,立即引来质疑声一片。此后,广州市物价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任何部门提交的相关方案,交通拥堵费也没有纳入今年的研究计划。

8月1日下午举行的广州市公园免费开放专题研讨会上,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否认广州要收交通拥挤费的说法。

相关专题:

征收拥堵费能改善交通吗?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