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导购>正文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有望下半年上市

2014-05-16 10:4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伟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全球首发,以全新的外观设计,越级的科技智能配置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厂商透露,其有望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车身正面】

T+STT 高效、经济、环保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搭载东风标致“E动战略”的核心成果“T+STT”的动力组合,即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T+STT”动力组合系统可使车辆百公里油耗更低,高效、经济、环保特征更加明显。
“T+STT”组合中的“T”是指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是PSA与宝马合作研发,已连续7年荣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也是东风标致品牌一款非常成熟的明发动机,先前已搭载在东风标致3008上,充沛的动力和环保节油的特性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全新外观 简洁不简单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外观设计充分展现出标致的全新设计理念和品牌产品发展的新趋势。正如黑格尔认为艺术的美应是理性内容和感性形式的完美统一。新一代408实现了美学与性能的绝佳平衡。张弛有度的线条,和谐匀称的比例,赋予它现代、灵动的设计风格。配合精致的细节处理,让品质感油然而生。与现代简约建筑设计“LESS IS MORE”的理念不谋而合,新一代408在满足功能性的基础上作到了最大程度的简洁而不简单。

\

[全LED狮眼大灯、车身e-THP标识]

新一代408的前脸采用标致全新的设计风格,狮标从前引擎盖移到前格栅处,这种设计源于标致的Onyx概念车。6条平行的镀铬装饰线上扬汇聚,使视线聚焦于“烙印”在双色镀铬格栅正中央的狮标,彰显品牌标识的厚重之感。黑色下进气格栅则平衡了前脸的动感,更显稳重。全新设计的熏黑LED大灯界定了中级轿车豪华感的新标准,尤其是方形灯组加LED灯带的设计,灵动大气,成为新一代408科技造型的点睛之笔,同时也为驾驶安全提供无限可能。
尾部三条平行线将车尾平均划分为三部分,沉稳且富有层次。同样是标致家族反C形的尾灯设计,在新一代408身上显得更加均衡、大气,也使尾部更加饱满。双尾排和双色轮毂的设计,在提升品质感的同时也昭示出隐藏在内心的澎湃动力。

 “T+STT”动力搭载完美诠释了“高效低耗”的领先概念,大幅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而全新外观更富感染力的灵动与现代气息,4750*1820*1488的超大车身,2730mm的超长轴距,更是刷新了A+级车型市场的传统印象。作为东风标致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正如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在北京车展上所说,“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是一款重塑标杆的重量级车型,不仅为客户提供更经济更环保的强劲动力、同时也给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其必将成为中级车新纪开创者。”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