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导购>正文

三年品质如一 东风标致508最可靠的爱

2014-05-28 16: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季

东风标致508上市三年,品质如金。随着新车型的不断涌入,中高级车市场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如何留住消费者的心,已经成为该市场上“资深车型”们的共同挑战。面对挑战,东风标致508凭借其一流的品质,积累了坚实的用户口碑。东风标致508到底有何种魅力?能得到用户几年如一日的青睐,借东风标致508上市三周年契机,我们有幸走访到几位508车主,共同探讨他们与“狮”同行的岁月。

品质上乘 性能可靠

32岁的刘医师现在供职于一家三甲医院,家庭事业都处于上升期的刘医师步履轻盈,给人一种稳健踏实的感觉。刘医师购买的是一辆2.3L旗舰版508,谈到用车感受,刘医师坦诚身为医生的他工作繁忙,但这辆小白狮从未给他带来任何负担,虽然刘医师因工作原因开车进出医院频繁,但是508近3年时间却一次送修也没有过。

“养生讲求因时制宜,因人而异,这种方式我在508身上也看得到。”508很多细节处凸显了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买508有一段时间了,最令我满意的要数它的四区空调,感觉有种私人定制的高端感”。508的四区空调,可以分别调节前排和后排左右区域的温度和送风模式,方便后排乘客单独选择适宜的送风模式,保证了车内每个乘员都享受最佳的温度。

由于工作性质的关系,刘医师非常注重健康问题,508最令刘医师感到满意的一点便是其智能配置,“工作时间长、活动量小、人体长期处于血液循环不畅的情况下极易产生疲劳。”东风标致508配备了12项电动舒压按摩座椅,敲打的力度和速度可以自由调节,缓解驾乘疲劳。“而且508前后座椅的坐垫和靠背都有加热功能,非常贴心”。

护花使者 安全可靠

彭女士是我们此次走访唯一的一位女车主,黑白条纹套装配以墨绿色皮质手包,时尚中增添一抹稳重的气息。进入美食编辑行业近4年的彭女士面容精致,言谈举止间都让人倍觉亲切。“维修对于女人而言简直是噩梦。”由于首次购车,买一款质量可靠的汽车对彭女士而言异常重要,“我的508入手至今已经1年零7个月了,始终运转良好,而且4S店的工作人员还会定期的和我联系,了解车辆使用及保养情况,提供一些优惠甚至是免费的保养,让我更加放心了。”

“第一眼看到HUD,感觉非常高端,印象中这样的配置只有豪华车才有。”彭女士钟情于508丰富的科技配置。而谈到购买爱车的经历,彭女士和很多人一样也经历了艰难地选车过程,从狂放的蒙迪欧到时尚的起亚K5,都曾让彭女士倾心,但彭女士更懂自己需要什么“我喜欢科技感十足的汽车,但更重要的是质量可靠”。遇到东风标致508,彭女士就知道这正是她一直想要的。

三年锤炼,从惊鸿一瞥到携手相随,东风标致508凭借着安全可靠的质量保证和智能科技配置在大浪淘沙式的中高级车洪流中站稳了脚跟,积攒了人气。未来这些雄狮们也将继续伴随着众多车主朋友们,在生活的道路上恣意进取,稳步前行。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