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导购>正文

景逸S50全方位呵护家庭成员

2014-06-06 11:1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季

对人如此,对车同样如此。当汽车逐渐走入寻常人的生活之中,它们也逐渐演变成家庭的一份子。无论是载人上下班代步,还是带着一家人外出游玩,汽车也承载着家庭的喜怒哀乐。对于驾车出行,家人们更多担心的还是舒适与安全的兼顾,因此一款且舒适且安全的汽车,则成为了家庭必不可缺的一份子。而来自东风风行景逸S50,正是一款“舒适且安全”的三厢家用轿车。

丰富配置令乘用更舒适

家庭用车,无论是行走于走走停停的城市道路,还是享受尽情欢乐的举家出行,良好的乘用舒适性都是缓解乘客旅途劳顿、彰显用户关爱家人的必备。

车内空间作为决定乘坐舒适性的关键因素,成为景逸S50的重点关注对象。在空间尺寸方面,景逸S50的整车长4630毫米、宽1790毫米、高1526毫米,与主流自主品牌A级车相比具有很大优势,长达2700毫米的轴距更是同级车最长。尺寸的优势成就了景逸S50接近B级车的空间表现,使后排乘客的腿部最大空间接近1米,自由享受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乘坐三人也毫不费力。1526毫米的同级最高车身,则保证了乘客充裕的头部空间。根据人体工程学精准设计的座椅布局,让前后排乘客之间形成了坐姿高度差,各自都拥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与行车视野。

不仅更高的车身、更长的轴距为景逸S50提供了出色的乘坐空间,它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也毫不吝啬。景逸S50配备电动天窗,在提升车内采光能力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乘用乐趣,令旅途更为舒适惬意。此外,由知名供应商李尔所提供的打孔真皮电动座椅,为乘客带来舒适的乘用感受,座椅记忆功能则为驾驶者始终保持最舒适且安全的坐姿。

另外,景逸S50高配车型中配备有定速巡航功能,在长途驾驶过程中,可以有效缓解驾驶员长时间踩踏油门踏板所致的疲劳感,令乘用更为舒适。搭配电动助力所带来的转向系统,景逸S50可以在低速时为驾驶员提供轻盈的转向力度,令泊车更为轻松便捷。而在高速行车时,电动助力系统会将转向力度增大,确保行车路线的稳定,带来舒适且安心的驾乘环境。

更高安全标准令行车更安心

家庭用车,除了卓越的舒适性保障外,安全保护也是重要的一环。景逸S50是7~10万级别三厢家轿中,率先标配最新版本博世ESP 9.0的车型。该系统工作时能实时监测车轮的行驶轨迹,并主动干预和预警,避免车辆出现跑偏、甩尾、侧翻,让驾驶者轻松应对、随心驾驭,为行车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由于ESP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之一,通常只在高档车型上才会配备,也由此能够看出景逸S50对家庭成员行车安全的关爱,让消费者更为放心。

景逸S50以安全碰撞测试五为研发标准,3H高安全设计的高强度车身,最高达到1500MPa的优质钢板材料,令整车更加坚实可靠。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包括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在内的六安全气囊,为车内前后排乘客均提供了完善的保护, BA刹车辅助系统令车辆制动性能得到提升,从而有效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

除此之外,景逸S50还配备有众多的电子安全配置,令景逸S50的安全保护更加全面体贴。电子胎压监测装置的应用,可以迅速对胎压信息作出反应,有效避免因轮胎突然失压所造成的安全隐患。后视镜加热与后窗加热功能,则在雨雪天气条件下,迅速去除聚集在镜面与后窗中的积水,为安全行车提供更为清晰的视野保证。景逸S50配备有自动大灯开闭功能,有效避免了因光线变化,驾驶员忘记操作开闭大灯的风险,同样为行车安全做出了保证。

景逸S50正以大气稳重的外观、以接近B级车的空间和丰富配置,打造出令人满意的的舒适性,并以领先同级车的安全标准与配置,为家庭用户提供了可信赖的安全呵护。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