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导购>正文

雪佛兰创酷 为大学生实现“我的第一部

2014-06-26 14:3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水木

在如今的大学校园里,本本族越来越多,他们为日后加入有车一族做好了准备。而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新青年和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来说,拥有人生第一部汽车也已不再遥不可及。通过新近展开的雪佛兰“乐享毕业季迈出第一步”专属金融购车方案,新生代城市SUV创酷为处在人生新阶段的职场新人和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实现有车的梦想。

不管你是刚进入职场不久的新人还是即将毕业的在校生,雪佛兰专属金融购车方案都能为你免去财务状况吃紧的后顾之忧。只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无需信用记录及房产户口,就能享受25%的超低首付,即可选择最长5年、最低0利率的贷款组合。以价格为119,900的创酷1.4T手动舒适型为例,首付最低仅需付29,900元,让拥有人生第一部车轻松无压力。值得一提的是,创酷自上市以来销售火爆,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现在通过购车金融方案,即能抢先拥有这款纯正美式SUV。


定位于新生代城市SUV,雪佛兰创酷承袭了纯正美式SUV硬朗的设计风格,融合了时下最前端的科技,具备灵活空间、高效动力的特点。创酷搭载了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性能上可媲美主流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具有显著的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无论出入城市还是行驶郊野都游刃有余。创酷全系选用了18寸超大普利司通Dueler SUV轮胎,在AWD智能四驱系统启动的时候,有效提升湿滑和冰雪路况下的行车能力及泥泞道路上的脱困能力。在安全性能上,创酷全系标配ESC/CBC/HSA/ROM等八大主动安全系统,成为同级车型中电子安全配置最完备的车型,并获得了欧洲E-NCAP五安全碰撞认证。

\

雪佛兰创酷搭载了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中控台装载了7英寸高分辨率触控屏,具有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车载Siri免视以及智能语音导航等丰富功能,为有车生活增添更多便利和乐趣。同时,创酷车内拥有25个灵活人性的储物空间,加之扩展后得到的1372升后备厢空间,能够自由满足驾乘者的储物需求。

雪佛兰创酷在同级车型中拥有优异的品质,是国内12万以下唯一一款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ESC/CBC/HSA/ROM等八大安全系统,且配备18寸超大轮毂的新生代城市SUV;同时,创酷还是13万区间内唯一1.4T自动挡的合资车型。

即日起至9月30日,到雪佛兰展厅均可咨询办理,让创酷成为你的第一部。

商家名称:大理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877775284
店面地址:云南省大理经济开发区苍山路与西屏路交叉口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