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导购>正文

80后的专属家轿 景逸S50

2014-07-29 11: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季

近日,大理小编从东风风行处获悉,其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的首款三厢家轿景逸S50已经于7月9号下线,目前样车已经到大理乐翼东风风行4S店,新车已开始接受预定。这款三厢家轿是东风风行针对日趋升级的消费需求,以均衡的高性能、高品质表现推出的“高品质越级家轿”,售价在7—10万间。消费者可以到大理乐翼东风风行4S店了解预售情况,到店看车订车。

\

景逸S50是东风风行旗下首款轿车,主要的目标消费群是80后的“首购族”。他们的工作相对稳定上行政班,购车预算在7-10万元左右。他们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又是家庭的顶梁柱,他们渴望能兼顾事业与家庭的共同稳定发展。作为消费升级的一代,他们希望家庭的第一部车具有更体面、更舒适、更实用等特点。出于职场需要,他们可能会出入一些公商务场合,一辆有头有尾的三厢车会显得更加大气稳重;为适合全家人的舒适驾乘,车内空间要足够宽大;同时,为满足全家人的驾驶需求,便捷的操控系统同样尤为重要。东风风行正是看到80后消费群在工作中和家庭生活中对三厢轿车的这些需求,从外观、空间、配置、性能等方面入手,以A+级的标准为他们量身打造了这款精致均衡的高品质越级家轿——景逸S50。

为满足这群消费者的“体面”要求,景逸S50以大气、稳重为设计理念,加入了动感元素。犀利的鹰眼大灯、三辐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使景逸S50的前脸更加动感;LED日间行车灯不仅增加了时尚感,还提高了行车安全性。上扬的车身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尾灯,让景逸S50立刻显得灵动而具有活力。整车看起来稳重、成熟而又不失时尚活力,与80后的气质品味高度契合气质。

出于家庭用车的考虑,良好的乘坐舒适性是缓解家人旅途劳顿、关爱家人必须具备的。车内空间作为决定乘坐舒适性的关键因素,景逸S50格外注重宽敞的内在空间的打造。景逸S50的整车长4630mm、宽1790mm、高1526mm,车身尺寸远远超过主流自主品牌A级车,长达2700mm的轴距更是刷新同级车的轴距记录。尺寸的优势成就了景逸S50接近B级车的空间表现,使后排乘客的腿部最大空间接近1米,可以自由享受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呈现出越级的优势。同时,1526mm的同级最高车身,则保证了乘客充裕的头部空间。

完善的安全保护是家庭用车中重要的一环,景逸S50在安全上面面俱到。其全系标配博世9.0版本ESP,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出现跑偏、甩尾、侧翻,为行车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据了解,ESP通常只在高档车型上才会配备,在目前市场上7-10万元三厢家轿中景逸S50是第一款全系标配该系统的车型,与“高品质越级家轿”的定位匹配。同时,景逸S50还有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共六安全气囊,并配备了电子胎压监测装置,多种安全组合,全方位保护家庭成员行车安全,让消费者更为放心。

作为东风风行旗下首款三厢轿车,景逸S50以A+级的标准进入A级车市场,大气稳重的外观,满足了消费者的“体面”需求;接近B级车的大空间和丰富配置,满足了消费者对“舒适”的追求;中高端车型才有的ESP安全配置,满足了消费者对“安全”的要求,各方面都呈现出超越A级车的优势,并且7~10万元的售价区间,相比之下将更具竞争力。自北京车展亮相后,就广受市场关注,目前现车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去体验这款高品质越级家轿。

经销商名称:大理乐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理市经济开发区大凤路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9388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