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六一亲子欢乐

2014-05-26 13:45: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季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家长们的节日。崇高的母爱会使我们对子女的健康和生存环境倍加关注,我们也希望每个孩子长大以后,都有对家对学校对社会的美好记忆和理解。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给家长们创造关心孩子的机会,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节目。六一期间童真荡漾,让孩子们在欢乐的大理阿鹏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让家长和小朋友们来体验快乐、分享快乐,同时到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购车还可享受以下政策:

\

活动时间:2014年5月23日——6月8日

活动地点: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订购车客户可享受1000的装饰抵用券一张。
2、活动期间订购车客户可赠送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定制雨伞一把。
3、活动期间享受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车辆续保回馈政策。
4、活动期间贷款购车客户可享受免息服务、低手续费、低利率服务。
5、活动期间老客户转介绍购车客户,老客户赠送300元油卡。
6、订购车客户可享受亚太盛典国际婚纱照赠送价值1280元的24x36寸圣罗兰水晶一幅。
7、订购车客户可享受亚太盛典国际婚纱艺术照赠送价值280元的8x12寸滴胶烤瓷一幅。
8、订购车客户可享受亚太盛典国际婚纱全家福照赠送价值880元的24x36寸罗马帝国一幅。
9、5月31日—6月2日活动期间可参加我们亲子活动DIY手工制作蛋糕并进行品尝。
10、6月2日端午节,免费提供粽子品尝。
 
让这次活动给参与活动的儿童朋友一个惊喜、一份快乐、一份难忘的记忆、一个一生都难以忘怀的2014年儿童节,也让更多的朋友们感受到大理阿鹏公司的关爱。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一汽-大众4S店
销售电话:0872-2312032
售后服务电话:0872-2311810
微信公众账号:daliapeng4S
新浪官方微博: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
腾讯官方微博: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
地址: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明珠广场旁)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