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西游季 翼经传奇

2014-06-24 12:37: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季

6月22日下午14:00,大理万福(福特4S店)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展“西游季 翼经传奇”翼虎驼峰试驾体验。为敢于挑战、敢于冒险,以及喜爱福特翼虎的朋友提供了一次更加深入了解车型的机会。

\

活动当天,8台黑白色翼虎在广场上一字排开,在阳光的照耀下霸气十足。活动时间未到,广场上就聚集了许多喜爱翼虎的朋友,他们焦急而又耐心等待着,都想亲眼目睹福特翼虎的超凡动力和完美操控。

\

  伴随着主持人登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工作人员驾驶福特翼虎凭借精湛车技完美通过了2.5米高的驼峰和交叉轴,在场观众惊叹不已、掌声连连。表演完毕,车友们便纷纷申请试驾体验,销售人员热情接待。另外,还有不少车友自告奋勇参加驼峰和交叉轴体验,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安保工作,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着……

\

除惊险刺激的翼虎驼峰体验外,此次活动还设置了一系列游戏互动:如体感乒乓球、桌上足球等,既好玩又新奇。更让人惊喜的是:当天参与活动,进店就送双人3D电影票,试驾就能获得精品T恤等、参与互动体验还有奖品可以拿,还有:订车可参与抽奖(100%中奖),礼品为自行车、加油卡等。此外,购翼虎现车送3800福特原厂3M整车贴膜+价值1600元福特原厂登山背包;订翼虎送3800元福特原厂3M整车贴膜,还能参加3000元油卡抽奖。

\

另外,大理万福(福特4S店)国际化展厅升级改造中,改造期间正常营业……

销售展厅设在:经济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国际会展中心广场,欢迎莅临购车!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