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28日 东本2014款思域在大理首发上市

2014-06-27 11:38: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水木

东风本田2014款思域即将于6月28日下午2:00在大理首发上市,届时小编也将会在现场做第一时间报道。据此前的报道,与现款车型相比,2014款思域在外观内饰方面都将有所调整,并且会增加一款全新的2.4L手动挡车型。

思域

2014款思域外型上借鉴了北美版思域的设计理念,其前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增大,而全新的前保险杠也更具侵略性。尾部方面,新款思域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配合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更为精致,其后保险杠处也有了相应调整。

内饰部分,新车设计基本延续了老款的风格,不过配置上将会有所调整,本田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则有望出现在配置单上。

思域

动力部分,主力车型仍是1.8L发动机搭配5AT平行轴变速箱的组合,此前销量平平的2.0L车型则会停产。此次上市,还将推出一款主打运动性能的2.4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1马力,将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性能表现让人期待。

思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理实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理市经济开发区泛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0872-232229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