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2014大理车立方一周年庆车展

2014-08-07 22:30: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季

2014大理车立方一周年庆车展

大理车立方    豪车集中地

8月14日至8月18日,2014大理车立方一周年庆车展在大理泛亚汽车城国际会展中心大理车立方隆重举办,8月15日-17日二楼同步举办家居团购会。

亮点一:车型众多

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英菲尼迪玛莎拉蒂林肯捷豹凯迪拉克进口宝马进口丰田进口福特进口大众雷克萨斯广汽丰田东风标致雪铁龙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荣威、MG、华泰、夏利、黄海海马东风风神广汽吉奥三菱江淮力帆永源汽车金杯比亚迪长安吉利中华、英伦、福汽启腾、宝骑电动汽车等众多汽车品牌参展。

亮点二:精彩不断

2014大理车立方一周年庆车展期间,周年庆典、开业庆典、豪车助阵、家居展销、特色演出、特价车销售、精美礼品、免费抽现金、还有大理海上国际影城提供的3D电影票每天20张等您来抽取。让你看个够、玩个够、嗨个够。

亮点三:优惠多多

车展期间,参展商纷纷推出购车优惠。从目前参展经销商推出的参展政策来看,绝大部分品牌的优惠政策较之前都有增加。大理车立方将适时举办新车发布,让您掌握最新的汽车资讯,每天都有特价车,经销商将给出最大的优惠力度。购车者可在现场试乘试驾,亲自感受汽车带给您的乐趣。

大理车立方,永不闭幕的车展。品汽车盛宴,尽在大理车立方。一览千百汽车绽放,尽在大理车立方。

大理泛亚汽车城国际会展中心大理车立方期待您的光临。

咨询电话:18587200008 (夏先生)0872- 2317669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