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保时捷卡宴3.0T 矫健身形动力澎湃

2018-03-16 14:48: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yx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保时捷卡宴的加入更加凸显了保时捷在高性能多功能运动车辆(SUV)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Cayenne 不仅具备GT车型的强劲性能,保时捷S款的运动特性同样在其身上淋漓体现。Cayenne 特别配备了带直接燃油喷射(DFI)的3.0V6发动机,当转速达到6,500 rpm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405 bhp(298 kW),在转速为3,500 rpm时,可获得最大扭矩500 Nm。低于其余Cayenne车型20 mm的车身高度更益于操控,且在高速行驶时更平稳。标准配置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的Cayenne 只需6.1 s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根据欧盟标准测得的平均油耗为10.9 l/100 km。编辑获悉,目前该店保时捷卡宴现车充足,颜色可选,保时捷卡宴内部奢华出乎你想象。空间较为充裕;内饰做工精细,配置比较丰富;操控性能良好;安全系数较高。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配置:带直接燃油喷射(DFI)的3.0V6发动机,标准配置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21英寸合金轮圈,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恒时四轮驱动系统、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以及中国市场标配的气动悬挂系统,动态底盘控制(PDCC),牵引力控制系统(PTM)和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系统(PTM),稳定管理系统(PSM),防抱死刹车(ABS),防侧滑调整机构(ASR)和自动制动差速器(ABD)

 
\
 

保时捷卡宴较低的车身前端设计延续了Cayenne Turbo极具动感的外观风格,加大的车轮拱罩为全新21英寸合金轮圈提供了充足的空间。采用Alcantara面料,具有良好表面附着性的运动型座椅则着重强调了内部的运动风格。保时捷Cayenne 的标准配置还包括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恒时四轮驱动系统、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以及中国市场标配的气动悬挂系统。为了增强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还可选择起到主动防侧倾功能的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等选装配置。

\
 
\
 

保时捷卡宴是保时捷大家庭中新的一员,自其首次亮相后,就得到了业界及爱车族的一致好评,如今无论是在非洲的撒哈拉沙漠、亚马逊的热带雨林、富豪云集的贝佛利山,都能见到它矫健、自信的身影。经过我们的努力,今天这款独一无二的多功能运动型休闲车终于来到中国大陆,为保时捷的忠实车迷提供了另一全新的选择。它拥有纯正保时捷血统,流线型设计,卓越的表现和精湛的制动系统。同时,保时捷卡宴(Cayenne)还配有保时捷最先进的牵引力控制系统(PTM)和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保时捷卡宴的引擎动力澎湃,加速极速技术傲视同群卡宴(Cayenne )的动力是来自一台3.0升V型6缸24气门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0匹马力。

\
 
\
 

保时捷卡宴先进的越野技能使Cayenne驰骋于崇山峻岭,并确保高度安全。除车侧设有特别保护,散热器以额外的特制钢板保护,并备有全面操控的后轴差速锁(至100%),只需按动中央控制台的开关,便可百分百启动差速锁,确保汽车在转弯时或在湿滑路面时有着更佳的牵引力。Cayenne另一项卓越功能是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PSM),PSM的操作与PTM密不可分,在恶劣的环境下或极速时,与PTM配合,其功能更发挥得淋漓尽致,主控多个重要系统如防抱死刹车(ABS),防侧滑调整机构(ASR)和自动制动差速器(ABD),遇有转向过度或不足时,PSM将对相应的车轮实施选择性制动,以使汽车不偏离正确的行驶方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范经理 1331216975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