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日产途乐底挂备胎 中东版手续齐全

2018-03-28 09:42: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j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途乐4.0SE OPT中东版版中控的设计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四幅真皮加热方向盘集成了:音响控制、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控制、方向盘加热控制、中控屏控制等,方便快捷。近日店内获悉:18款途乐4.0SE OPT中东版版是中东版途乐4.0系列配置最高的车型,对应中规版本途乐4.0铂金版车型。价格却比中规的便宜很多。

\
 

18款途乐4.0SE OPT中东版车型的外观主要突出的就是途乐硬派的越野风格,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

\
 

18款途乐4.0SE OPT中东版配置:18轮、6气囊、LED日行灯、前后雾灯、氙灯(近光)、大灯高低调节、前后雷达、脚踏、智能卡、镀铬中网及门把手皮质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三排座椅电动折叠调节后排娱乐、一键启动、冰箱、电动折叠、调节后视镜、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下坡辅助、智能四驱、后差速锁、车身稳定系统、多种路况选择 LED后尾灯、电尾、后视镜带转向灯、双倒影、8寸触摸屏、后尾翼、天窗、桃木内饰、大灯清洗、胎压监测、摇启、车身同色后视镜、Bose音响。

\
 
\
 

18款途乐4.0SE OPT中东版后排自带娱乐系统,在自驾游或外出旅行时坐在后排的家人和孩子就会轻松享受旅途的快感。

\
 

18款途乐4.0SE OPT中东版的尾部造型圆润硬派,呈方正造型,显得特别硬派。并不像一些别的SUV那样尾部造型为流线型那样斜划下来。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范经理 1331216975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