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路虎揽胜行政柴油 HSE欧规版最低价

2018-05-22 10:08: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7款路虎揽胜行政车轮部分采用大尺寸合金轮毂,散热性能得到保障,配以高性能宽胎将提供更好的路面反应。 轮廓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得更为时尚了,动感的前大灯 、 饱满的进气格栅设计、动力十足。

17款路虎揽胜行政的内饰更加简洁典雅,触手所及之处都被真皮或者实木材质覆盖, 之间也点缀着质感出色的金属装饰条,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能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加长揽胜的内饰设计依然是讲究绝对的精致,所有关键驾驶信息一目了然,而精湛的实木装饰则与高级真皮完美融合,相得益彰。

17款美规行政3.0 黑、黑 HSE包 (牛津皮革座椅 自动氙气大灯 LED信号灯 智能卡 电吸门 一键式启动 自动调光镜 前座椅通风 前后座椅加热 14项座椅 20轮 全景天窗 3区温控) 视觉辅助包 (可调氙气大灯 远光灯辅助 前雾灯 第二代地形 环影 可配置氛围灯 全地形控制) 大驾驶员包 (驾驶员状态监控 交通标志识别 智能限速器 并道 雷达测距 车道偏离) 高级音响包 雷测 抬显 黑色钢琴漆木饰 保护包 轮毂锁 免提电尾门 车辆维护包

细节方面:路虎揽胜行政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挡,还有专用来安全下坡的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雷达和自动泊车系统也是为您降低驾驶难度所准备的。车内配有多媒体DVD音效系统,让您置身车内尽可享受舒适奢华的贵宾式待遇。

17款路虎揽胜行政美规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2922mm的轴距相较现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总结方面:路虎揽胜行政经过调试, 平均油耗实现了小幅削减,车辆的动态性能则得到了大幅提升。整车比上一代车型减重了420kg,这是一个令人不可思议的数字。作为英国皇家沿用下的品牌,各种细节做工无处不为了驾驶者着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范经理 13312169755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