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 历史最低速度入手

2018-05-24 12:2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新车车头丰满,特别很是具备打击性,一看便是越野的妙手。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异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丰田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资助功效,来帮忙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计划师并无忘怀它越野车的身份,以是你能找到很多结实的线条,其适用性和舒服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

\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前脸举行了改变。前保险杠和雾灯样式重新造型。在全新酷路泽雄壮俊朗的外表之下,更隐蔽着旷达不羁的大志和见义勇为的力量。带透镜以及弯道帮助照明体系氙气大灯的融入使得新兰德酷路泽的“双眼”在变得更时尚。丰田酷路泽4000中控台换成为了具备磨砂手感的金属板件,加强了内饰的质感。中东酷路泽4000外形毫不犹豫的凸显蕴藏着完美的越野性能资本的高傲姿态。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基本内饰的科技感十足,丰田酷路泽4000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丰田酷路泽4000操控区域依旧沿袭宝马X系专属设计理念,内装不仅格调优雅,还具备众多功能。丝绒布座椅如同量身定制般为身体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

\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设计师并没有忘记它越野车的身份,所以你能找到很多硬朗的线条,其实用性和舒适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酷路泽4000配备多地形可选驾 驶辅助装配、定速巡航体系等,以其优良的越野机能成就向众人证实了巡洋舰家属的气力。

\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对车身彩条的色彩及款式都进行了的重新搭配,彩条依旧分布在车身的两侧,对腰线的收缩起到了不错的装饰效果。通过采用世界领先科技和具有革新性新结构,确保了无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均属世界顶级的座驾。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砂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丰田酷路泽4000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酷路泽40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酷路泽4000彪悍的通过能力和越野性能也让其成为中东地区对抗恶劣气候和路 段的最好助手。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内饰则展现了新款兰德酷路泽“铁骨柔情”的一面。

\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是一款性价对照高的SUV车型,表面承袭丰田家属的大气庄重,车辆配置包罗万象,越野本领和公路巡航都有超卓的表现,丰田酷路泽4000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所的高端SUV车型。霸气的表面用言语不敷以诠释的,慎重之余又不乏充分的活动精力,全新计划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备动感,不怒自威。

\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新增了“蠕行模式”,在这种模式下,驾驶员只需要专心控制车辆方向盘,不需要踩油门和刹车,以免因为路面的颠簸引起油门幅度大小的变化。并且在档把操作台右下方,有一个较大的旋钮,驾驶员可通过旋转按钮,在三种不同的速度之间切换,在车辆爬陡坡或雨雪路段。岩石路段。沙地等特殊路况时。

\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搭载4.0L 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202Kw,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提升了9N.m。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通过公路,越野,还有独到的SUV理念,诠释了“道可道,非常道”的深意。在城市路面行驶,酷路泽发动机扭力旺盛,油门反应好,发动机动力输出宽广,韧力十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路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599847033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