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全新大切诺基 帅气风格优惠价格

2018-06-25 12:35: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dd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老款切诺基的外形就是一贯的扎实稳重的形象,全新的改款大切诺基进行外形改进时,帅气的高腰线风格被保留下来,整车离地间隙提高了13mm,加上作为标准配备的车顶纵置行李架,使全新大切诺基更雄壮威武。

 

\

\

配置:最新17款Limited高配版 手自一体8速变速箱 四驱 五种越野模式 全景天窗 豪华木质内饰 高级真皮座椅 主副驾座椅加热 通风 智能钥匙 发动机启停 远程启动发动机 主驾驶记忆座椅 驾驶位12向座椅调节 后排座椅加热 可调靠背 9扬声器加低音炮 蓝牙 电尾门 LED日间行车灯 自适应熏黑大灯带清洗 防炫目记忆后视镜 行李架 亮色双排气管 原厂倒影 20寸轮(以实车为准)

 

\

 

大切诺基内部配有真皮座椅,座椅具有十方向电动调节功能,使得它能适合各种身材的驾驶员。并且配上了真皮转向盘、全车核桃木装饰、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可调的四辐方向盘上可控制音响选台、调节音量;备有定速巡航系统,使大切诺基具有豪华轿车的品质。座椅依照人体工程学进行了重新设计,以适应长时间驾乘。增强的头部空间也使内部显得更加敞亮和宽阔。

 

\

车厢内部可拆装行李舱地板在增大储物空间的同时具有更多的实用性。至于一切LSUV应该具备的奢华装置如GPS导航系统、后座DVD影音系统、兼容MP3的Boston音响系统、Uconnect声控通讯系统、智能横梁和倒车雷达等装备在5.7L旗舰车型上都是标准配置。【价格承诺〕平行进口汽车,相同配置,全国比价!买贵退款!车子开走!这是承诺!也是力度! 【放心购买】无泡水、无火烧、无事故承诺(合同证明) 【免费服务】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安排住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臻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5002292013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