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Jeep大切诺基 四驱全景品质舒适感

2018-06-27 10:21: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身为自带流量光环的SUV——Jeep指挥官,在上市前就被寄予了厚望,并肩负起抢夺细分市场主动权的重任。在车辆缓缓起步后,大指挥官给我的第一印象便是“温润”、“柔和”,轻盈的方向力度即便在拐弯抹角的老街区中也能挥洒自如,让我几乎忘记了它是部7座大块头SUV!巅峰的奢华专为你打造!别样的精彩只为你放送!详询下方经销商,更多大礼钜惠无极限。

\

新款Jeep大切诺基可谓是Jeep旗下的旗舰产品,Jeep大切诺基已经不再是一款陌生的车型,在同级别中,它一直是中大型SUV中的全能车型,所谓“全能”两字并不是随意就能说得出来的,既要有豪华车型的品质舒适感,也要有强大越野通过性,这才算得上是一款全能的SUV。全新Jeep大切拥有同级唯—涵盖公路、越野和经济三大驾驶类型需求,包括7大驾驶模式,真正的想去哪就去哪。此外,中控大屏的灵敏度和功能丰富度都不错,全景天窗也够大够敞亮。


\\

新款大切诺基在外形上面,大切诺基前脸采用了大七孔的前格栅,内部带有网状设计,辨识度很高。两侧大灯扁平短小,看起来十分精悍,内部还带有品牌的诞辰日。下格栅采用了银色装饰件包围,看起来有撞色的效果。车身线条十分饱满简约,在尾部,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呼应,尾部带有一条镀铬装饰,下方采用了双边排气孔。车身尺寸上面,长宽高分别为4828/1943/1802mm,轴距为2915mm,比同级车型像途锐普拉多都要大上一圈。

\
\

新款大切诺基从仪表盘到座椅一应俱全,尤其是Natural Plus 真皮材质的座椅,手感异常细腻。车身造型趋向追求弧形曲线美,极具简洁而雄浑的运动气息。创造同级唯一涵盖公路、越野和节能三大驾驶类型需求,包括自动、节能、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共7大驾驶模式。

\
\

车型总结: 新款大切诺基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几乎从小就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留下了强悍越野车的霸气身影。增强型防盗报警系统在普通防盗功能上,增加了发动机与底盘入侵报警功能,可对车辆实施360°全方位保护,很好地杜绝了车辆的安全隐患。要知道,Jeep曾自信的宣传大指挥官每一排座椅都是VIP级别,所以本次我会对乘坐环节进行着重考量。首先令我欣慰的是,就算将第二排座椅前拉至空间最小状态下,双膝也只是刚刚贴近前排座椅(参考身高1.79米),可见在正常状态下第二排的纵向空间是绰绰有余的。只是在满坐时,第二排中央位置会受到一定挤占,可以说在车内的横向空间上大指挥官还有一定的优化余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远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676231张帅
1572738980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