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柴油创世加长 现车大促销

2018-07-31 19:50: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路虎揽胜柴油创世加长版标配:滑动全景天窗,二代地形,全地形进程控制,豪华电镀换档拨片,前雾灯,自适应氙气大灯-带LED标志性照明及大灯清洗,前大灯远光辅助-对向防眩目技术,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奢华打孔半笨胺真皮座椅,22向座椅调节-18向电动(含4向腰部支撑)+4向手动,前、后排通风加热座椅-前排座椅按摩,飞翼式头枕,四温区空调,可调节车内氛围灯,车道偏离警示,免钥匙进入,电吸门,泊车辅助,环车影像,感应式电尾门,英国之宝825瓦环绕音响,全尺寸备胎。选配:黑撞顶,商务四座,后排娱乐系统-10英寸液晶屏,抬头显示器,光照衰减隔热前风挡玻璃,亮黑钢琴木饰面,真皮实木相拼方向盘-带加热,行车辅助包1(含):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盲点监测警示功能, 车辆靠近警示及倒车广角侦测,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带自适应车速限制功能-根据交通标志自动限制车速,前排后排冰箱。

\

\

外观方面:18款路虎揽胜3.0行政创世加长有着梗塞的蛊惑力,给人的影象是震撼的。不论是在繁华都会还是荒僻罕见村子的家中,亦或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纵脱不羁。进气格栅的样式由菱形进气口酿成了长方形。新车结构更加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略,新车接纳了全新的四幅偏向盘筹划。

\

\

内饰方面: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T兼顾豪华与性能,新揽胜做到了。方正规整的中控设计所制造出的氛围都是沉稳、富有安全感。方向盘也非常的现代,实木与真皮的材质,也让奢华感升温不少,上面有音响,蓝牙的控制区和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控制区,操作非常方便。内饰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仪表板、手套箱盖、中央通风口四周、车门内饰板和方向盘后均采用全真皮包裹,甚至驾驶者的膝部气囊的外层也同样采用了真皮装饰。

\

\

\

\

\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立奥中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苏经理 1512221634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