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汽油路虎揽胜行政 底价越野福利多

2018-08-03 14:17: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j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揽胜行政3.0汽油,作为最看重豪华和讲究派头的路虎揽胜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简洁却磅礴的气质是人们所深深喜欢的。外观上保持了以往简洁明快、棱角分明、颇具建筑美学的设计风格。

\

配置:20轮,全景,前座椅加热,二代地形反馈,电吸门,脚感电尾,氙灯LED,雾灯,智能卡,全尺寸备胎,电眼,环影,英之宝音响380W,三区空调,方向盘加热

\

外观方面:进口揽胜行政3.0汽油作为最看重豪华和讲究派头的路虎揽胜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简洁却磅礴的气质是人们所深深喜欢的。外观上保持了以往简洁明快、棱角分明、颇具建筑美学的设计风格。扁平细长的大灯,更显犀利,表情“邪恶”。路虎揽胜行政悬浮式车顶设计是路虎揽胜新增的设计素,原本并没有这样的设计。

\

方向盘也非常的现代,实木与真皮的材质,也让奢华感升温不少,上面有音响,蓝牙的控制区和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控制区,操作非常方便。内饰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仪表板、手套箱盖、中央通风口四周、车门内饰板和方向盘后均采用全真皮包裹,甚至驾驶者的膝部气囊的外层也同样采用了真皮装饰。

\
\

路虎揽胜行政柴油版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它比运动版更严肃,有足够的实力还不够,最好还要有足够的岁数。全新调教的发动机可提供惊人的600牛·米扭矩和245马力功率,承载 式车身与前后空气悬挂使得揽胜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野外崎岖,都豪迈畅行,霸气扬长。

\
\

进口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的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2922mm的轴距相较现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立奥中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苏经理 1512221634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