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 路面行驶平稳安全

2018-08-06 11:41: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j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兰德酷路泽4000 18款 GXR 配置:氙灯LED,中网镀铬,大灯清洗,雾灯,前后大包围,车门防插条,航空脚踏,285/60R18寸轮毂,胎压监测,尾翼,高位刹车灯,拖钩,底挂备胎,智能卡,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定速,天窗,遥控启动,冰箱,主副驾驶电座,8座原车真皮座椅,8气囊,中差,坡道辅助,弯道辅助,蠕动模式,车身稳定,电动折叠后视镜。

\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酷路泽依靠其无可挑剔的品质、彪悍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可靠性耐久性,甚至威胁了路虎这样的顶级越野车制造商。后排座椅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并吊在车厢的两边,留出更大的载物空间。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自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

\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经典越野SUV深受广大客户喜爱,强大的动力配合天生越野血统,几乎可以应付所有复杂地形。车侧的轮廓线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车顶的行李架全部为了镀铬装饰件。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单备座椅坐垫还算厚实,多坐一会应该不是大事。酷路泽4000车内拥有非常丰富的配置,让乘客在驾乘过程中能够享受到更全面的舒适与便利。

\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大灯接近于方形,更加证明了自己是力量型选手。17款兰德酷路泽相比老款给人感觉更加饱满强壮,修正细节提升精神。车身侧面保留着现款车型的设计特征,经典的三角形轮廓B柱设计依然保留。

\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变化最为显著的非中控台莫属了,不过虽说“显著”倒也仅仅是停留在材质的变化上。全新的黑色钢琴漆与亮银装饰条的组合大大提升了内饰的质感,而多媒体控制区内的镀铬装饰则让布局规整的中控台看起来更为体面。丰田酷路泽4000整体的内饰风格有些粗狂,又显得很运动,配置一应俱全。方向盘上面的多功能按键布局依旧没变,左侧为音响控制按钮,右侧为蓝牙电话按 钮和定速巡航小拨杆。

\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的高贵是一种气质,无法模仿。丰田陆巡独树一帜的豪华配置,以及全面提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必令那些追随者自叹弗如。全新兰德酷路泽与生俱来的优越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也许只有您亲自驾乘其中,才会更鲜明地领略到,那种淋漓畅快的驾驶感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

\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单备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外观秉承丰田家族的大气稳重,车辆配置一应俱全,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出色的表现,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合的高端SUV车型。霸气的外观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稳重之余又不乏充沛的运动精神,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庞大的身躯真的令人喘不过气,立体感更强。

\

性能方面:18款丰田酷路泽4000,5速变速箱显然并不是为了急加速而调校的,所以起步的一瞬间稍显迟疑。继续保持耐久性、可靠性的同时,将理想中随心所欲的自由移动变为现实。使用了液压悬架系统,不但增加了可靠性,更增强了公路行驶性能和乘坐舒适性。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依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前软后硬的悬挂结构,但在电气化方面却有不少的变化,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整体内饰设 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夏经理 175266900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 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 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 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