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 顶级越野视野宽阔

2018-08-11 21:09: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揽胜行政版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加至臻的乘坐享受,完全满足乘坐者对舒适的需求。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 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放倒,方便又灵活。

路虎揽胜行政版扁平细长的大灯,更显犀利,表情“邪恶”,引擎盖与翼子板下的空隙联通至车侧进气口与高耸的轮眉配合肌肉感十足。新款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组,以及LED尾灯,让它增加了不少精气神,也减少刹车灯的反应时间,让行车更加安全。

 

揽胜行政版中控台的大屏幕中间还可以显示车辆的状态和行车电脑的各种提示信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

路虎揽胜行政分别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5.0L V8机械增压以及3.0L V6柴油三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 N·m(3500-5000rpm)。其他方面:路虎揽胜行政版整体的改变无疑会对年轻消费者更具吸引力。张扬着豪派野性。洒脱的特质沁入你内心深处,有种对它无法割舍的情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蔺经理 18222417044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