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GLS450美规 九速越野动力出色

2018-08-15 18:58: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全新奔驰GLS450第一印象则是优雅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充满金属感。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18款奔驰GLS450美版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

18款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皮相方面扭转重要会合在细节部份,家眷化风格在这里十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接纳的全新规划让它看起来更具行为感与袭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注目。具有硬朗的性情,也具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格,持繁杂气的内饰贪图独具奢华之美。

\

2018款奔驰GLS450长宽高分别为5131×2055×1849mm,轴距3073mm。在和GL车型对比后发现, 新车明显加宽,加宽距离达到121mm,这和现在奔驰车造型发展趋势息息相关,这样做的好处可使车辆更加大气舒展。在其他尺寸方面,新老车型变化不 大,GLS在长度上加长了11mm,高度降低了1mm,轴距缩短了2mm,整体还是保持了GL的车型特征。

\

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五种越野模式 威猛先生霸气出征。车身尺寸:5130×1984×1850㎜ 轴距3075㎜ 转弯直径12.4m 整车质量2420kg 最大拖挂重量3405kg 100L大油箱 最大行李箱容积2656L。前后都是双叉臂自力悬挂标配空气吊挂底盘升降全时四驱承载式车身最大涉水深度600㎜

\
\

18款奔驰GLS450内部家族式全新的设计理念,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计划,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18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效偏向盘和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治的情况气氛照明体系。车内为三排七座计划,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人性化配色可供车主选择,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设备和娱乐系统。

\
\

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 在线服务系统等。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
\

公司介绍:本公司主营 奔驰,路虎丰田等全系SUV平行进口。公司拥有8000平米展厅,可随时看现车。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姚经理 1852619964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