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揽运SUV震撼爆发力

2018-08-17 08:44: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目前路虎揽胜运动版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路虎揽胜运动有富未来锐动魅力的表面计划,面目一新的华丽气质内饰,进步前辈强劲的策念头怪异的表面,内饰及动力体系,全新的揽胜就是为活动而生。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前脸采用全新造型设计,黑色哑光进气格栅配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车身线条较为硬朗,整体造型方正。前脸黑色哑光进气格栅,嵌入银色镀铬饰条点缀,并延伸至两侧灯组内部,中央配有品牌LOGO与“RANGE ROVER”字样标识,识别度较高;下格栅配以镀铬饰条贯穿,搭配底部银色护板,富有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皮质更加细腻,手感也更出色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仪表盘通过人性化地直观设计,让车主始终稳处于驾驶舱中央区域,一切皆在掌控。不仅如此,在整车打造时,甄选材质辅以注重细节的大师工艺,成就了车内无可比拟的舒适性与掌控感。

动能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的3.0T V6发动机作为卖点,并升级用上8速自动变速箱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进口揽胜运动灵敏性、稳定性、速度性的相辅相成绝对不会让车迷失望。后泊车影像功能通过使用车辆后部的雷达探测器,该系统可警示驾驶者在倒车时的潜在碰撞。新车的恒时四驱系统,可选择高低档,提供卓越的公路驾驶和越野性能。

2018款全新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基本参数:长*宽*高4851*2073*1781MM发动机:3.0T 385马力(HSE Dynamic)V6 轴距:2924MM 油箱容积:105L 最大行李箱容积:1761L,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最大功率:283KW 最大扭矩:450N.M 最大功率转数:6500,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10.2个,百公里加速度:7.1秒,最高车速:210(km/h)。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获得更多汽车测评、汽车导购、车型详解等汽车资讯!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路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599847033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