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揽胜运动版5.0SVR 体验不一样的路虎

2018-08-24 12:3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路虎揽胜运动版SVR作为一款高性能车一直被受路虎迷追捧,虽然这款车价格高于普通的路虎揽胜运动版3.0,但依然挡不住人们对它的喜爱,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在外观内饰上区别于普通版揽胜运动版,前后包围更突显出它的运动基因,双拼颜色内饰以及运动座椅让人们看到了它的不凡。

\

内饰方面双拼色的内饰是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的一大特点,也代表了它和普通版揽胜运动版的差别,18款路虎揽胜运动SVR采用双面屏设计,取消了大量空调控制按键,高分辨率的液晶显示屏提供完美色调,座椅以及操作台真皮包裹,舒适度极佳,而且采用温莎打孔真皮,皮质细腻,路虎在舒适度上给客户带来的体验一直处在行业领先地位,舒适度上无可挑剔。并且全新的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uchProDuo信息娱乐系统,使新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氛围有显著提升。提拔不止一个档次感,采用四辐式多功用方向盘计划,做工愈加风雅,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智能遥控座椅(须车型及APP支持)。

\

路虎 揽胜运动版SVR 全新形象凸显自信、强劲与硬朗的运动特征,轻量化的车身结构为路虎 揽胜运动版 高性能车型的诞生奠定了理想的基础。更短的前后悬挂设计,及更宽的车身宽度,使得路虎揽胜 运动版整体更粗旷更野性,再配上线条外抛的立体式设计,突显了SUV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性格。新款路虎揽胜依然采用了马牌的255/50 R22 CROSS CONTACT系列轮胎,在五幅铝合金轮毂上还蚀刻着Range Rover的字样,红色的制动卡钳凸显其独有的豪华尊贵。路虎揽胜运动版 发动机以其精致的风格而讨人喜欢。自动启-停功能帮助揽运实现了较低的油耗。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

\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座椅用料非常考究,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看起来很有立体感 。其越野能力继承了路虎一贯的强悍风格,奢华的内饰则又凸显出了英式的豪华气质。

\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VR拥有着5.0机械增压发动机,搭载575PS超强马力,最大扭矩可达700牛米,最高车速*:280公里/小时 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4.5秒,虽然外表上来看SVR是一台五座的SUV,但他的隐藏属性可以让每个拥有它的人血脉喷张。

\

\

碳纤维可达到全身覆盖,标配的825W音响提供了19个扬声器以及2组重低音,无论外观还是配饰,路虎揽胜运动版SVR把一切做到极致,把用户体验放到了首位,把性能作为一台的灵魂,路虎能把一台高性能车做到这种程度,实在应该为其点赞。15998470330 同微信

\

优质服务

质保三包: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10万公里的质保和三包。

上牌无忧:路盛汽车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

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车价更优惠。

线下体验:拥有天津港展厅体验中心,真正实现网上选车,线下看车的模式。

提车方便:全国物流配送,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路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599847033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