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性能 故障率低的可怜

2018-09-02 08:54: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j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本文为大家带来的是号称纯正越野之王的丰田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为广大越野车迷们解开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左右配置差异的谜团,丰田兰德酷路泽全系车型,现天津港平行进口车销售中心2017款及2018款同期在售,作为丰田的主力硬派越野车,丰田兰德酷路泽中东版车型和配置动力组合非常多,不夸张的说,每个进口批次都不带重样儿的,本文就将丰田兰德酷路泽全系的常见车型和配置组合给大家捋一遍,希望能帮您有的放矢的选购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在中东销售的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分为EXR和GXR两个车型,EXR为基本版,只有卤素大灯、2气囊、17英寸铁轮毂、无天窗、只有中央差速锁和基本的中控多媒体系统。

丰田兰德酷路泽

但是平行进口车型,总是会在中东版的GXR和EXR车型基础上进行一些加加减减,所以在真实销售的平行进口丰田兰德酷路泽中东版中,就会出现如下一些常见车型:

丰田兰德酷路泽

(注:8气囊指前排2气囊、前排侧2气囊和侧面2气帘,因为气帘标注多处,被讹称为8气囊,实际为4气囊2气帘)

上面表格只列出最常见到的一些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还有例如增加绞盘、增加外挂备胎、增加航空脚踏、增加大包围等叫法,都是在基础的EXR和GXR两个车型上增加或减去一些配置形成的。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2018款新增配置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与2017款相比,增加了一些配置,请看下表:

丰田兰德酷路泽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是5AT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在2018款,升级为6AT,与普拉多和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一样,不再少一个挡了。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

从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开始,就是V8大排量的世界了,在丰田兰德酷路泽车型中,4600是中游车型,V8入门级。在售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还是以2017款为主,较少量的2018款,以期货为主。

丰田兰德酷路泽

平行进口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以GXR车型为主,但在选购时,注意是否有您需要的配置,因为有些车型可能不含后差速锁、真皮座椅等部分配置。

dealer_default_9aa98e39161541f6a37a0e38465b32dd.jpeg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

到了5700这一系列,就是车主不差钱儿系列了丰田中东版官方同样分EXR、GXR和VXR三个车型,同样是EXR配置较入门,但平行进口5700有9成都是直接VXR(还有一款近似的VXS限量版,下祥),只有少量EXR和GXR车型,平行进口车型也不像4000和4600车型对配置进行增删,基本会保持中东当地官方配置。

丰田兰德酷路泽

我们还是看看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三个官方版本的配置情况: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 VXS限量版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VXS版是VXR版的特殊限量版,不同于VXR的地方是熏黑的前氙气大灯、中网是车身同色,上两图中,白色车身中网也喷涂为白色,黑色车身中网栅条就喷成了黑色。

丰田兰德酷路泽

VXS版还在车身外观有VXS的限量版徽标,座椅为Nappa打孔真皮座椅。

丰田兰德酷路泽

大部分5700还都配有中央差速锁和后差速锁两把锁,并带有12气囊(比8气囊多出前部膝部气囊和中间侧气囊,实际是8气囊加2气帘)。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柴油4500

丰田兰德酷路泽柴油版只有兰德酷路泽4500,在售现车主要是2015款和2018款,发动机是4.5L V8柴油发动机,国五排放标准,15款是6挡自动变速箱,18款是8速自动变速箱,还有极少手动变速箱版。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售价从70万出头到115万之间,低配2气囊、无天窗、17英寸铁轮毂;高配8气囊、双差速锁、带天窗、无钥匙进入、吸顶DVD、18英寸铝合金轮毂、前后雷达、氙气大灯等配置,总体柴油版兰德酷路泽4500车源不多。

酷路泽的KDSS

KDSS全称为Kinetic Dynamic Suspension System(活跃动态悬挂系统),是由一家澳大利亚Kinetic Pty Ltd的公司为丰田开发,适用于越野状态,监测到有车轮悬空时,单独调整悬挂液压筒,让某一车轮的悬挂更长,等于动态的提高了底盘高度,减少托底和失去动力的危险。这套系统只能选装在兰德酷路泽5700车型上,并不是所有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都有KDSS,而4600和4000很多是没有KDSS的。

丰田兰德酷路泽

总结:丰田兰德酷路泽实用性广、坚固耐操、口碑超强,因为热门所以平行进口的车型也非常多,配置纷繁,希望通过本文您能对它了解更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夏经理 175266900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