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450加版 升级九速变速箱

2018-09-05 13:4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
\

18款奔驰GLS450,粗壮的进气格栅设计看起来霸气感十足,正中部分镶嵌着的巨大奔驰车标直观的向我们彰显着它自身的品牌身份,两侧的灯组造型很是犀利,无形中为车子增加了一定的气质感,配备的21英寸轮毂看起来动感十足。

\

作为一款SUV车型,宽敞的车内空间也是其一大亮点,三区空调与后娱预留功能可以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环境,二排电动折叠的设置则可以在需要时提供更宽敞的储物空间,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这样的设计可在一定程度上保证车内光线充足,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停车辅助包,这里面包含了环车影像与前后泊车辅助两个内容,这可以让驾驶人员对汽车的操控性得到一定的提升

\

奔驰GLS450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控的手写触摸板构建起奔驰最新信息、娱乐、互联系统的控制中心,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包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座椅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度极佳,内饰设计上也很人性化,基础安全配置都有。

\
\
\

进口奔驰车型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2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

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姚经理 1852619964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