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福特野马2.3T 进口加版跑车评测体验

2018-09-11 14:29: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j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福特野马那长相凶恶如同沙鱼一样平常的鼻子向为咱们转达着一种让人难以捉摸的觉得,而被置于梯形空间当中的、饰有宝石的圆形车头灯则是福特那惊人的立异能力的一个别现。全车增添了很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坚毅、强健,也更具视觉打击力,让你体验动力实足的。硕大的标识镶嵌在玄色饰板之上,调配极富外型感的尾灯。

\

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

18 款福特野马车身和尺寸加上不同于普通轿车比例的设计造就了夸张的野马,充满桀骜不驯的力量。全新福特野马的内饰完全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车中控台中央增加了一个大尺寸的屏幕,下方按键的排列也有所调整。时尚的功能性的车内造型及其精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设计设定了新的标准。

\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野马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mm/1916mm/1387mm,轴距为2720mm。福特野马配备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231kW /5500rpm,大扭矩434Nm/2500-4500rpm。并配备了全铝缸体,直喷等多种手腕。进口2.3T车型搭配的为一款10速主动变速箱,并带有拨片换挡效用。不但在动力总成方面,底盘构造也孕育产生了完备的扭转,车身方面,采取了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成为国民最喜爱的跑车。

\

18款福特野马的工程师在野马的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也进行了重新调校,同时制动系统取得较大的汲引。多项科技安全配置,让驾驶者在享受极致驾乘兴致的同时,保障了车辆的宁静使用。 18款野马作为美系肌肉车的代表车型,从1965年的第一代,到2015年的第六代,经过大大小小的革新改进,也有在第四代时与马自达联合开发了前驱野马,在那时中国野马粉丝根本无法接受该车型。

\

18款野马在第六代的基础上做了相应调整,风格也越来越偏向运动化,年轻化。18款野马2.3T作为一款平民跑车,福特野马还是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毕竟一台宝马3系的价钱,就能买到一台双门跑车。  动力方面,配备2.3T涡轮增压动员机,最大功率231kW /5500rpm,最大扭矩434Nm/2500-4500rpm。并采取了全铝缸体,直喷等多种技能。引入全国的2.3T车型搭配的为一款6速主动变速箱,并带有拨片换挡功效。喜好手动的车迷可能要扫兴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立奥中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582255518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