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运动3.0 运动风尚卖点解析

2018-10-13 22:57: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动力十分满意,3000转就够用了,并且变速箱挺活跃的。可能是第一次机械增压的车和没见识过世面的原因,觉得动力好猛,并且感觉很汹涌。2顿多的庞然大物竟然能如此强健,超乎预期。路虎揽胜运动颠覆了四驱车传统的外形、配置和性能的概念,高大的车身和宽阔的视野也让驾驭路虎变得非常享受。新增的3.0TV6发动机作为卖点,并升级用上8速自动变速箱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大量现车到港,颜色齐全,配置丰富可选,支持银行分期首付。

\
\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由英国的路虎团队设计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设计和造型无可挑剔。拥有完美比例额,充满阳刚之气和现代气息。柔滑的曲线和精雕细琢的转角无不彰显出路虎无可替代的独特设计风格。路虎揽胜运动版式路虎历史上反应最快.最动感和最敏捷的车型。流动的线条标志性的轮廓和引人注目的风姿彰显了该车的活力与现代气息。采用铝合金的轻量化车身设计,增强了车辆的灵活性和安全性。

\
\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皮质更加细腻,手感也更出色。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仪表盘通过人性化地直观设计,让车主始终稳处于驾驶舱中央区域,一切皆在掌控。在整车打造时,甄选材质辅以注重细节的大师工艺,成就了车内无可比拟的舒适性与掌控感。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遍布车身的摄像头还可清晰地还原车身周遭的行驶环境。还配备了新的后座显示屏娱乐系统,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等。中控台分工明确,真皮面料遍布门板、方向盘、新增12.3寸的中控台和仪表台各处,质感出众。

设计舒适、精致 路虎揽胜运动版皮质更为精致,手感也更超卓。新车采纳了全新的四幅标的目的盘计划,标的目的盘双侧的节制拨杆模具至关风雅,整体细致极富手感。大尺寸彩色宽屏占据了中控台的中间位置,双侧的节制按钮改为触摸式,四周被金属饰板包围。真皮包裹实木装饰与软质塑料构成的内饰看上去很恬逸,座椅方面首要夸大恬静性。

\
\

18 款路虎揽运基本参数:长*宽*高4851*2073*1781MM发动机:3.0T 385马力(HSE Dynamic)V6 轴距:2924MM 油箱容积:105L 最大行李箱容积:1761L,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最大功率:283KW 最大扭矩:450N.M 最大功率转数:6500,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10.2个,百公里加速度:7.1秒,最高车速:210(km/h)。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立奥中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苏经理 1512221634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