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宾利添越6.0 W12发动机震撼最新配

2018-10-16 13:38: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宾利添越在今年推出了4.0汽油版车型,这款车在大幅降低了添越入门价格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宾利添越的具体参数,同一级别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在今年发布,直至今天劳斯莱斯连指导价都懒得公布,相比宾利添越的降级以取悦消费者,这点到底好还是不好,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

宾利添越6.0 W12的综合关税税率是122%,添越4.0 V8的综合关税税率为77.87%,在售价上的优惠在数十万,但在动力输出,扭矩等具体参数上的差距就要看具体的需求了。宾利添越整体造型饱满厚重。前大灯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圆形设计,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的运用让添越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作为一款宾利车型,自然不能丢掉家族的DNA。添越的外观还是非常符合宾利的造车风格,独特的四眼式悬浮LED大灯,加上特别的矩阵式金属格栅前脸,都彰显出它的高贵气质。车身线条优雅,自车头延伸至车尾,自然脱俗。添越的尾部设计动感有力。尾灯融入了“B”型光源,具有独特的辨识性。

\

宾利添越6.0 W12在配置上的选择更加多化,作为“老级”车型,宾利把所有好的配置都给了它,比如说Naim高级音响,多种地形模式,抬头显示,雷达测距,360度环车影像,22寸轮毂等等。宾利添越搭载W12的汽油版添越百公里油耗为13.1升,相比之下搭载涡轮增压V8引擎的柴油版仅为7.9升/百公里,加满85升油后 最大续航里程高达1,000公里(621英里),当然这是官方给出的数据,虽然会与实际不符,但是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的实际油耗表现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

个性化订制一直都是宾利的特色,从外观内饰颜色,轮毂尺寸,座椅皮质,缝线,座椅布局,高级音响的选择等等,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搭配选择,宾利Bentayga添越的全新W12 TSI发动机还具有诸多有提升节能和动力表现的新技术,包括双涡轮增压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和气缸暂歇技术、并且具有FSI缸内直喷和TMPI多点喷射两种供油方式,与汽油不同的是添越柴油版车型动力来自奥迪SQ7,这台4.0T V8共有3个涡轮,转速高达70000rpm的电子涡轮会在极短的时间介入而大大减弱了涡轮迟滞。两个废气涡轮的工作状态是,在较低的转速下,仅有一个涡轮工作,而到高转速/高负荷下AVS系统激活第二个涡轮,电子涡轮关闭,发动机全力工作,经过更霸道的调校,最大功率435PS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秒。而汽油发动机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Ps(447kW)/6000rpm,峰值扭矩为900Nm/1250-4500rpm,性能参数相比此前欧陆GTSpeed所搭载的高性能W12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了100Nm。官方称,该车配备的W12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

\

后排空间的2种布局方面是宾利家族的特点,从飞驰,到添越,再到顶级轿车慕尚皆是如此,四座布局和五座布局的选择,凸显出宾利的舒适驾乘体验,宾利添越作为一款超豪华SUV车型,不仅要兼顾与豪华、舒适,还要符合其SUV车型的身份——也就是满足越野的需求。除了惊人的性能表现,宾利Bentayga添越的全新W12 TSI发动机还具有诸多有提升节能和动力表现的新技术,包括双涡轮增压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和气缸暂歇技术、并且具有FSI缸内直喷和TMPI多点喷射两种供油方式

\

宾利添越的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宾利添越通过移动平板电脑端的便利触控,您可即时调用车内娱乐系统提供的任何精彩体验,您亦可佩戴蓝牙**,以**影音享受开启专属于自己的世界。15998470330 同微信

\

优质服务

质保三包: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10万公里的质保和三包。

上牌无忧:路盛汽车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

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车价更优惠。

线下体验:拥有天津港展厅体验中心,真正实现网上选车,线下看车的模式。

提车方便:全国物流配送,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路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599847033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