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宾利慕尚现车出售 豪华尽享新内饰

2018-10-16 14:41: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j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说起宾利,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英国老牌豪华车品牌,一直是身份的象征。而作为宾利旗舰级轿车,慕尚也被大众所熟知。2017款宾利慕尚EWB已经正式上市,EWB是extend wheelbase的缩写,也就是长轴距版的意思,新车外观和内饰部分主要针对细节方面做出调整,搭载了一台6.8L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效的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一台手工打造的慕尚整个生产过程要历时400个小时,其中有150个小时是用于手工处理车内的真皮内饰。用户可以选择24个皮革颜色,另外还有12种内饰面料可选。      

外观方面:慕尚EWB除了车身尺寸与标轴版车型有所区别外,外观设计都与标轴版车型相同,新车主要针对细节方面做出调整与升级,中网宽度增加了80mm,尺寸更大更显扁平。除此以外,中网内增加了纵向的镀铬格栅,以此向经典的宾利8 Litre、Embiricos以及R-Type Continental致敬。为了突出新车型的时代特性,大灯以及车头部的设计在维持了家族性的宽大特征同时,加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素,比如分体的大灯就采用一大一小的设计等。简约而富有魅力,以最纯正的方式体现克拉特精神所在。

       

内饰方面:2017款宾利慕尚车内设计工艺和内饰用料都是挑选精细的,营造的奢华氛围也并不浮华,非常有品位并且也符合它的价位。规矩且密布的中控功能区域按键设计一点儿也不吸引人,但只要你轻轻转动过它的旋钮一次,你就会对这种美妙的精密感上瘾。仪表盘很有科技感,中间的液晶屏尺寸比较大,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左边和右边分别是时速表和转速表。

       

细节方面:中控台真皮、实木和镀铬金属的搭配,看起来混搭,实则浑然天成,复古且充满厚重的质感。并且遮阳板也是真皮材质的,造型非常复古,手感非常赞。每一个细节都能高傲地成为艺术品,精致的背后是工人细致的心血成果。正如慕尚官方的一句话:Evrey car created,not merely assembled。

       

车身尺寸:2017款宾利慕尚加长版车身尺寸为5825×2208×1541,轴距为3516,即便是站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旁边,也能感觉到它的强大气场。宾利慕尚标准版车身尺寸:5575×2208×1521轴距为3266,宾利慕尚极致版车身尺寸:5575×2208×1521轴距为3266。

轮胎方面:2017款宾利慕尚采用邓禄普轮胎,三个版本的车型轮圈样式也有很大不同,慕尚普通版的造型更加复古;极致版为五福旋转造型;长轴版为多幅轮圈。标准版和长轴版的轮胎规格为265/45/R20。也可以选装21英寸轮圈,而宾利慕尚极致版则标配21英寸轮圈。

空间方面:2017款宾利慕尚后排空间还有特别好的,而且后排座椅中间可以锁定前排的位置,再配合后排电动座椅控制键的使用,可对前排座椅进行多达8个方位的控制调节。作为总裁级别的人物,要处理的突然事情必然不会少,在慕尚这样宽敞舒适的环境中完成工作绝非难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范经理 1331216975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