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雷克萨斯lx570 s限量版实拍新体验

2018-10-18 13:28: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LEXUS雷克萨斯正式发售全尺寸豪华SUV 2019款LX 570,共计3款车型:LX 570动感豪华版、LX 570尊贵豪华版、LX 570巅峰特别版。

店内实拍19款雷克萨斯lx570 s限量版,熏黑

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除了在公路行驶中实现常规的阻尼系数控制,在颠簸路况悬架遭遇大幅度垂直波动时,系统能够提供优异的稳定性、操控性和舒适性。全时四轮驱动采用TORSEN防滑差速器LSD*的传动系统,可以根据路况变化调节前后轮的扭矩分配,确保良好的牵引力。

纺锤形进气格栅,传承家族特征前脸设计,格栅边框为楔形造型,扑面而来的昂扬气势尽显雄浑本色。L型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三组透镜式LED前大灯,与L型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拓展视野,探照未知领域。

5.7升V8发动机,杰出的性能表现无畏任何路况条件,在越野的中低速域爆发出气势如虹的澎湃动力,也能在适合公路行驶的高速域持续加速;领先科技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通过提高进气和排气效率,大幅提高燃烧效率,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减少摩擦损耗,将噪音和震动降到极低,为您提供平顺舒适而静谧和谐的驾乘体验。多重驾驶模式,提供从容稳健的“NORMAL标准模式”、优雅怡然的“COMFORT舒适模式”、低碳节能的“ECO经济模式”、澎湃激昂的“SPORT S运动模式”、强劲非凡的“SPORT S+运动增强模式”、随心自在的“CUSTOMIZE自定义驾驶模式”多个行车模式。

多地形选择系统MTSLX 570提供了简单便捷的越野驾驶操控。通过多种道路模式选择,轻松应对诸如岩滩、泥沙、丘陵等多种路况的挑战;自动优化的驾驶操作过程简单便捷,让不同驾驶技术水平的驾驶者都能操控自如。5速自动爬行控制系统自动爬行控制系统可以利用五档车速选择开关,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来保持相应的稳定车速,并能极大限度地降低车轮打滑和抱死的危险,帮助车辆平稳通过崎岖路段,甚至能协助从陷入的泥沙中脱离困境,您只须专注方向盘的操作,不必担心油门和刹车踏板的操作,充分保证转向安全。

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当雷达监测到盲区里出现的靠近车辆,会发出蜂鸣声,配合后视镜上闪烁的指示灯提醒驾驶者注意。

并线盲点监视器BSM*在车辆将要变换车道,而侧后方雷达同时感应到有车辆进入后视镜盲点区域时,外后视镜上的指示灯就会闪烁,提醒驾驶者注意后车。

2019款LX 570巅峰特别版采用2018款LX 570巅峰特别限量版的纺锤形格栅、前后保险杠、熏黑外后视镜以及踏板套件(包括加速踏板、制动踏板及脚歇踏板),同时增添全新菱形座椅缝线设计,营造更为奢华、个性化的车型特征,以进一步满足豪华SUV消费者多化的用车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路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599847033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