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 订制改装升级亮点

2018-10-22 19:37: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汽油柴油现车,天津港保税区平行进车销量一直遥遥领先,本公司18款路虎揽胜现车手续齐全,配置多样化,总有一款适合您,现车优惠幅度比较大,具体请与销售经理联系。

\
\

18款路虎揽胜行政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

座椅皮质由牛津打孔改为了温莎打孔真皮,乘坐更为舒适,标配了座椅加热功能,在寒冬里能给人们带来一丝暖意,标配了20项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满足所有客户的要求,加入更加人性化配置,在后方来车时,车门上的会车提醒键自动亮起,保证人员出入的安全。标配了并道辅助,盲点辅助等驾驶员辅助功能,这是路虎为什么在舒适的驾乘体验赢得市场的原因。

\

内饰方面:18款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

动力方面:18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基本参数:长*宽*高4851*2073*1781MM发动机:3.0T 385马力(HSE Dynamic)V6 轴距:2924MM 油箱容积:105L 最大行李箱容积:1761L,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最大功率:283KW 最大扭矩:450N.M 最大功率转数:6500,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10.2个,百公里加速度:7.1秒,最高车速:210(km/h)。

\

路虎揽胜行政车轮部分采用大尺寸合金轮毂,散热性能得到保障,配以高性能宽胎将提供更好的路面反应。路虎揽胜行政的内饰更加简洁典雅,触手所及之处都被真皮或者实木材质覆盖, 之间也点缀着质感出色的金属装饰条,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能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轮廓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得更为时尚。

\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路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599847033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