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宾利添越4.0TV8 6.0TW12对比全解析

2018-10-22 19:45: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yx
08e1001be1c328c6.jpg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超高端豪华进口越野SUV,进口宾利添越,经典越野,名誉全球。全新现车本公司以报关报检入库,欢迎全国二级经销商及个人消费者到店赏车议价,在售2018款宾利添越4.0TV8 6.0TW12车型配置颜色齐全,款型丰富多选,殿堂级商务SUV车型,超值竞价比,助您2018款发财路。

宾利添越全系颜色:黑,白,蓝,金,灰,红,火焰橙,黑蓝宝石亮片蓝双拼,橙,冰川白,鲸鱼黑,黑色火焰橘双拼,棕,宝石红水晶黑双拼,橘,亮片蓝,宝石蓝,黑紫浅金双拼,摩纳哥蓝,酒红,深宝石蓝,浅蓝,孔雀蓝,玫瑰金磁铁灰双拼,极度银,枪鱼蓝,蓝灰,蔚蓝紫,骆驼色,波托菲诺蓝,深天鹅绒红,剑鱼蓝,黑水晶,玛瑙黑,砂岩白,中国龙红,黄,温莎蓝,沙漠铜,圣詹姆斯红,铜,粉红,摩纳哥黄,宝石红,月光银。

添越外观设计作为宾利的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 YupLee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毕竟是宾利首次打造SUV车型,因此在打造添越的外观时,不仅要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要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2ec9ec8e530f83a6.jpg

2018款宾利添越细分起来,他的级别应处于中大型SUV范围,得益于出色的设计,这台长度超过5米,宽度接近2米的庞然大物出现在众人面前,并不让人觉得笨重。侧面设计优雅且充满力量感,伟大的设计源自伟大的比例,长发动机舱、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营造动感姿态。

1a3c745a9a3072fe.jpg

2018款宾利添越内饰的豪华程度会让你自然的屏住呼吸,感受这精致的豪华为您带来的震撼,双色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说他像婴儿肌肤一般细腻一点都不夸张,中控以双翼造型为设计理念,延续了宾利优雅华丽的造型风格,手工内饰甄选木材和皮革,打造您独一无二的专属座驾。

54d18e4985ba07cb.jpg
62c5ff91a499792a.jpg

2018款宾利添越整个后侧车身由全球最大的单片铝制冲压件制成,后轮拱起的隆起就像赫拉克勒斯那么有力,相比于车头,车尾设计显得十分简洁,不过靠这枚仅有的宾利标志也足以HOLD住气场,不断给世人呈现出尊贵、典雅、精工细做的高品质座驾。

d3c4d34ae617b95f.jpg
5e7491bc852dabe1.jpg
7db9012f6fe43d31.jpg

添越Bentagya就是宾利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SUV的理解,一定非常有看点。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柴油发动机(奥迪SQ7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

ad1c41c26abcc3c5.jpg
\

2018款宾利添越呈献给世人的永远都是最强劲,永不妥协的工艺。定位高端奢华,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它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荣耀感可想而知。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姚经理 1852619964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