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进口丰田霸道2700 中东版现车新价

2018-10-24 15:48: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获悉:18款丰田霸道2700唯独一款一直原汁原味坚守越野本事的SUV,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2018款全新进口丰田霸道2700大量现车在售,颜色齐全,全新改款,现车已经订出去一半了,在等就没有了,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质量保证,购车可日办理上牌业务异地可上牌,全国最低价格尽在本公司,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

18款霸道2700 外挂 天窗 2气囊 配置:2气囊,天窗,R17铁轮毂,电折后视镜 140L大油箱、原厂7座,司机座椅电动腰部支撑,卤素大灯,手动头灯,后雾灯,黑外后视镜/格栅/门把手,6喇叭,ABS+EBD,胎压监测,

18款进口丰田霸道2700的储物空间外观很霸气 ,中控的设计很人性化,简单易操作。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气是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卓然是一位善战的猛士。中网由现款的倒梯形升级成六边形,经典的五竖条幅、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更具有豪华感,和更加贴近都市化。新车尾部上部还配备下压式尾翼计划,还集成为了高位刹车灯计划,尾灯采纳赤色和黑色双色计划,配备埋没式排气管计划。

18款丰田霸道2700几乎没有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区域设计合理紧凑,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操控区域配有桃木纹饰和金属饰条作为装点,整个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精简实用。可作多个方向控制的前排电动座椅,既舒适亦可创造灵活多变的车厢空间。

18款进口霸道采用2.7升的配置,中东版2700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 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距246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87升油箱。18款进口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现车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悬架及剎车系统,都爆发着同级无可匹敌的实力,全新霸道是丰田家族的一员骁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路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5998470330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