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雷克萨斯LX570 豪华越野展厅钜惠价

2018-10-31 13:53: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进口雷克萨斯LX570现车到店,最新购车行情,静态体验雷克萨斯平行进口车,购车手续齐全随车带走;认证进口资质,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价格透明售后三包。本店承诺无任何附加条件,购车可日办理上牌业务异地可上牌。

\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570LX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虽然整体造型依然为纺锤式,但是格栅内镀铬饰条发生了明显变化,与全新RX一样,更富立体感,不再像现款那样亮晶晶一大片。老款LX的前保险杠比较粗壮,尤其是把格栅一分为二。而新款LX则在这方面做出了一定调整,让前格栅更加完整。新款LX的大灯造型较老款更加宽了一些,与格栅相连。

\

  前脸进行一系列的改动之后,新款LX570针对尾部的变化也在悄无声息的进行中,采用 LED光源的尾灯依然为红色配色,配以和车头相呼应的镀铬装饰,造型上也更加扁平,比老款"秀气"了很多。

\

动力方面, 雷克萨斯LX仍将搭载5.7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6kW(383Ps),峰值扭矩为546Nm,相较老款车型而言,马力和扭矩比分别提升了16Ps、16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

 雷克萨斯LX570内饰方面: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

\

配置方面,雷克萨斯新款LX570中控台由8英寸LCD触摸屏升级为带有Remote Touch操作界面的12.3英寸超大显示屏,该屏幕可分成三部分,可同时显示导航、音响和空调信息等不同功能。此外,新LX570后排还配有11.6英寸双显示屏,可为后排乘客带来较为愉悦的乘坐体验,即使身处后排也不会感觉到枯燥、乏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路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599847033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