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19款奔驰GLS 最新谍照路面测试解读

2018-11-11 13:07: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作为奔驰旗下的人气型SUV,GLS系列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2019款奔驰GLS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表明了奔驰公司已经开始迈出了研发该型号的第一步,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某处公路,值得指出的是这也是该型号的首次谍照曝光,有着较强的参考意义。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非常厚重的伪装涂层,并在车身上放置了验证外形设计的平板,隐藏了新车的部分外观设计信息,但我们仍能够看出一些基本的设计特点。从整体而言,新车的尺寸有所增大,谍照中展示的新车更宽,在长度上也有所增加,对比2017款奔驰GLS而言。新车基于奔驰公司灵活性MHA平台打造,这一平台也被使用在下一代的奔驰GLE车型上。得益于新平台的应用,新车将会在整体重量上有所减轻,这对于车身大小增加的新车来说十分不易。此外,新的架构还允许新车搭载整合半自动驾驶等其他功能,源自于奔驰E级车型以及S级车型,增加了更多的技术感和可能性。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提供一系列丰富的型号范围供消费者选择,包括四缸、六缸、八缸的汽油发动机及柴油发动机等,而其中最受到广泛期待的就是直列六缸发动机机型,这一型号将会在欧洲及北美市场进行提供,配备以一款九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以及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另外一条极具分量的消息是新车将会开发混合动力版本,通过一台3.0升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发动机的组合,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400马力(约合298千瓦)。同时新车也会提供至少一款AMG车型,搭载动力性能强劲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据悉,这款注定与即将到来的宝马X7以及路虎揽胜产生激烈竞争的新车计划于2019年进行正式发布,更多关于全新第二代奔驰GLS车型的消息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隋经理 18522636333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