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星脉3.0汽油 高配p380现车特价

2018-11-19 20:05: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路虎星脉版中控区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触控液晶屏,并匹配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十分强大,而倒车及车侧影响、自动泊车辅助等也都可以在上面进行操作。而空调区域的变化则最为明显,该区域将此前的按键及旋钮的操控改为全液晶屏触摸式操控,大大提升了内饰十足的科技感。

\

18款路虎星脉 配置 空调包(四区空调 客舱空气电离 冰箱) 便利包(尾箱分隔网 活动钥匙 后排座椅放倒)撞顶 黑色行李架 R动态黑色外观包 加热前档 后座椅加热 真皮扩展内饰(门边、仪表台真皮包裹 镀铬方向盘) 后排电源接口 氛围灯 仪表台镀铬板

标配:R动态外部包装 21寸轮 滑动全景 隐私玻璃 矩阵LED头灯、日行灯 温莎打孔真皮座椅 20项前排座椅带记忆加热通风按摩 扩展真皮内饰套件 黑内顶 暗影铝饰边 真皮方向盘带镀铬表圈 电动调节方向盘 带有17个扬声器环绕音响(825W) 自动调光,电源折叠,带门灯的加热后视镜 太阳能衰减隔音挡风玻璃 脚感电尾 轮胎压力监测 350mm前制动卡钳 后视摄像头 电子空气悬架 智能紧急制动 车道偏离警告 打开后差速器 全地形反馈 R-Dynamic HSE徽章 P380徽章 12.3寸全数字仪表 车库门开启 自动泊车 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队列辅助 无钥匙进入 盲点监视 驾驶员疲劳监视 倒车广角监测 交通标志识别

\

选装的奢华半苯胺真皮第一排座椅并带座椅记忆功能,会记住您的座椅偏好设置,还可加配按摩功能,让驾驶员和第一排乘客乘坐更舒适。平行进口的18款路虎星脉 要比中规4S店的 价格率高了一点 因为平行进口的星脉 板金 马力 车的性能 和中规的星脉是不一样的 想了解更多的详情 可加下方微信

\

18款路虎星脉 版中控区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触控液晶屏,并匹配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十分强大,而倒车及车侧影响、自动泊车辅助等也都可以在上面进行操作。而空调区域的变化则最为明显,该区域将此前的按键及旋钮的操控改为全液晶屏触摸式操控,大大提升了内饰十足的科技感。

\

18款揽胜星脉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3mm/2032mm/1657mm,轴距2874mm,一台真正的中型SUV尺寸,跑车化干练的车身设计,再配上22寸超大轮圈,星脉给人的感觉却相当紧凑 扎实。揽胜·星脉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13mm(配备空气悬架的车型为251mm),最大涉水深度为600mm(配备空气悬架的车型为650mm)。另外,新车的接近角、纵向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8.89°、23.5°以及29.5°。

\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应经理 15222638488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