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林肯外交官现车 美式豪车高档定位

2018-12-07 11:47: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j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林肯外交官外观彰显了美式的豪华。全车大量使用刚硬平直的线条,构成大面积的平面与锐利的车身折线,整体的视觉感受十分豪华气派,稳重中又不失前卫,十分符合林肯高档车品牌的定位

\

\

\

除了空间大,在例如全车多处USB接口、12V和220V电源接口,后排空调、音响控制等细节方面,也体现了领航员对车内每一位乘员的重视。储物空间也可以用奢侈来形容,设计师根本不用掏空心思去压榨储物空间,哪里用着顺手,直接把储物格放在那里就可以。

\

\

车内电动分隔屏将驾驭室与后部乘坐空间隔绝开来,确保了您隐私的一同,亦供应了独立的空间享受。

\

\

林肯外交官是美国总统非正式出行的御用座驾。今年林肯外交官迎来了7年以来第一次大改款一同,亦供应了独立的空间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田经理 17182087777(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