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宾利添越4.0TV8 丰富奢华尊享配置

2019-01-02 19:22: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宾利添越宾利旗下首款SUV车型,也是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完美诠释公路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性能。实力不是媒体炒作出来的,也不是吹出来的,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的诞生颠覆了豪华旅行座驾理念 ,搭载丰富奢华的尊享配置,彰显车主的尊贵地位。

宾利 添越 究竟为什么会出柴油发动机?小编带您了解其原因:

1:省油。汽油版W12的添越 百公里油耗将近20L,按照添越85L的油箱计算,这油耗开不了几天就要去加油。所以汽油版添越车主,不是在去加油的路上,就是在加油。而柴油版V8的添越百公里油耗约合6.5L,低得令人发指!

2:环保。添越柴油版排放清洁度甚至比汽油版都低,这个在官方是有数据显示的,汽油版碳排放每公里296g,而柴油版每公里只有190g,这些数据足以证明柴油版添越的实力吧!

eb6d626fe96a68d2.jpg

宾利设计巨匠们的审美,反映在这一伟大品牌对用料的极度苛求,这是传世奢华底蕴在当下时代的全新演绎。重新定义的设计语言中,同时承载着对宾利传统的充分尊重,使添越SUV得以成为一部血脉纯正的宾利座驾。从大气磅礴网状格栅两侧内嵌的四盏圆大灯,到应用上乘皮革纯手工缝制的座舱内饰,创新的制作工艺令添越SUV秉承了举世公认的宾利品质,更从本质上与其它SUV判若云泥。

a8af2402af2db8a9.jpg

添越外观设计作为宾利的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 YupLee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毕竟是宾利首次打造SUV车型,因此在打造添越的外观时,不仅要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要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f1a718cda2d56f16.jpg

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84d09d0126bd1455.jpg
45a6192f2a87d3ed.jpg

2018款添越SUV精致典雅的内饰,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仿效经典射击夹克的紧致方格设计,仅一瞥,精美绝伦的工艺就即令人仰慕不已。

7cb658f48b02194a.jpg

添越Bentagya就是宾利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SUV的理解,一定非常有看点。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柴油发动机(奥迪SQ7 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

c25be9e2d68b9d4a.jpg

总结: 在近百年的历史长河中,宾利品牌不断给世人呈现出尊贵、典雅、精工细做的高品质座驾。然而这些超豪华品牌如今也逐渐开始向市场妥协,它们已经将触手伸至SUV市场,这对于擅长打造奢华轿车、跑车的超豪华品牌来说,可具有不小的挑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姚经理 1852619964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