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中东版尼桑途乐4.0 超强劲动力越野

2019-01-09 15:06: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日产途乐Y62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丛林,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 日产途乐 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新款新增配置手机无线充电。

近日店内获悉:现在汽车市场的SUV领域还是非常火爆的,看多了城市SUV今天咱们来换换口味儿就聊聊硬派SUV ,说起硬派就不得不说下丰田丰田旗下就有许多硬派系列的SUV,并且影响力与口碑都相当不错,不过今天咱们说的这款车却不是丰田车,而是同为日系车的全新日产途乐,作为硬派SUV 19款途乐的霸气范儿有增无减,甚至要比酷路泽看起来更有气势,下面我们就来一睹为快。

日产途乐平滑厚实的设计,以及底盘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的结构大大提升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新款途乐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

日产途乐Y62内饰有米色和黑色可选,整体布局比较复古,皮质包裹与木纹并用的设计虽然略显老气,但在这辆硬派SUV上感觉还是很协调;整体操作以按键控制为主,虽然复杂的按键布局颜值不高,中控屏幕也不够大,但是按键的体验要比触摸更实用,同时可靠性更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不仅尺寸大,而且相当粗壮,可以控制音响、定速巡航、碰撞警示、多地形模式、车道偏离警示、以及并线提示等功能。

19款日产途乐Y62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中控风格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不过手套箱并没有包裹绒面有点遗憾。

19款中东版尼桑途乐4.0XE 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多功能方向盘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

尼桑途乐长宽高5165×1995×1940㎜,轴距3075㎜,7座,转弯直径12.6米,油箱容积100+40L。接近角34.3°,离去角26.2°,最小离地间隙273㎜。日产途乐4.0L全时四驱,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车必备),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挂,中央限滑差速锁,后桥差速锁。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9款中东版尼桑途乐4.0XE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4.0L 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能爆发出205kW的最大功率和394牛米的峰值扭矩。另外配合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响应积极,并且低扭十分充足,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应经理 15222638488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