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宾利飞驰V8S现车 大气豪车配置新奇

2019-01-11 14:14: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j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全新款宾利飞驰V8S四座/五座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发动机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多处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整车更为大气。

天津远大宏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全新款宾利飞驰V8S四座/五座欧规版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不过我觉得飞驰的外观其实挺低调的,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毕竟光凭这个前脸造型大家也都能知道它身价不菲。

天津远大宏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远大宏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8全新款宾利飞驰V8S四座/五座自然是富豪才会选择的座驾,但激烈的竞争也同样存在。此前,宾利飞驰曾率先推出了搭载6.0L W12发动机的旗舰车型,当然伴随而来的则是高达400万的售价。在这个价格区间能够选择的车型还包括劳斯莱斯古斯特以及阿斯顿·马丁Rapide等四门高端豪华车,此外还有一大票以性能著称的超级跑车备选。

天津远大宏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8全新款宾利飞驰V8S四座/五座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发动机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多处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整车更为大气。2018款宾利飞驰V8S欧规版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不过我觉得飞驰的外观其实挺低调的,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毕竟光凭这个前脸造型大家也都能知道它身价不菲。

天津远大宏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远大宏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8全新款宾利飞驰V8S四座/五座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2018款宾利飞驰V8S概况更具备雕塑感,从里到外由小变大的双圆灯造型让人一眼便知别于欧陆GT,锋利鲜亮的家族式线条使概况计划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先后概况的点睛之笔。飞奔V8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旧风韵,与麋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郁,并且霸气十足。

天津远大宏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8全新款宾利飞驰V8S四座/五座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输出,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3066。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天津远大宏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8款全新宾利飞驰V8S四座/五座 座舱设施齐全,用料考究,工艺也是无比的精湛。每个手工真皮座椅均为单独缝制、手工装配,此外还由皮革装饰工匠在皮革背后标注自己的名字,所有皮革均事先经过传统硝化处理,使其散发出一种浓郁而奢华的真皮芳香——不经意间勾起对往昔经典宾利车型的无限遐想。 超过3米的轴距,造就了阔绰的空间,坐进去,奢华氛围让您整个人都在发光,座椅角度也可调节,对于这种高端车型来说,宽大的手枕是标准配置,舒适度得到了提高。手枕上的车标刺绣,时刻提醒着您的尊贵身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电话:销售经理 13821971122 
                 销售经理  18822046111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